全台各地旅遊景點總整理-台東縣東河鄉

   

台東縣旅遊景點


 
 


其他縣市旅遊景點


全台各地旅遊景點-台東縣東河鄉

旅遊景點
連絡電話
旅遊景點地址
旅遊景點GPS
景點開放時間
旅遊景點資訊簡介
水往上流奇觀   台東縣東河鄉花東海岸11號道路148公里處     水往上流是台東很著名的景點,造成水往上流的奇觀是因該地道路是下坡路,而水溝是坡度很小的上坡,站在低處往上看時會造成水往上流的錯覺。
東河休閒農場 089-891193 台東縣東河鄉北源村45鄰67號     東河休閒農場佔地615公頃是退除役官兵委員會所轄農場之一,動植物生態景觀豐富,園內分農業、森林、溪流生態區並規劃多條步道,供住宿餐飲。
東河橋風景區   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的北方     東河橋有新與舊兩座橫跨馬武窟溪上,舊橋因地形關係設計成一半拱型一半支架橋墩,新橋完成後舊橋封閉成歷史建物,碧水鋼橋與海景景色優美。
金樽陸連島   台東縣東河鄉台11線140公里處     金樽陸連島是全台唯一生成中的陸連島,因形成的海灣似酒杯而得名,除陸連島外尚有綿長2公里沙灘,築有步道及階梯,蔚藍海水碧海藍天景色優美。
泰源幽谷   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台23省道入口至泰源村之間     泰源幽谷綿延四公里,貫穿海岸山脈兩岸峭壁險峻,峽谷上規劃登仙橋休憩區供賞景,登仙橋除了有壯麗河景,最著名的是常有台灣獼猴猴群出現。
都蘭山   台東縣東河鄉台11省道151.5公里轉西邊     都蘭山又稱美人山海拔1190,阿美族和卑南族祭祀聖山,台灣小百岳#87。台東富士山美稱。一等三角點,步道四公里,2.3公里處有著名普悠瑪祭台。
都蘭林場(都蘭小棧)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6鄰20號   10:00-17:30 週二週三公休 都蘭林場早年以生產巨峰葡萄聞名後改以植樹造林,都蘭小棧原為林場行政中心,後拍攝電影現交由女妖蓋術團體認養,一樓咖啡廳二樓為電影場景。
都蘭遺址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山下土地銀行農場山麓     都蘭遺址為距今3500年前史前麒麟文化遺址,為巨石文化南緣,遺址主要分成岩棺區及石壁區,現陳列岩棺乙座及石壁三座,考證為阿美族發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