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各地旅遊景點總整理-台東縣大武鄉

   

台東縣旅遊景點


 
 


其他縣市旅遊景點


全台各地旅遊景點-台東縣大武鄉

旅遊景點
連絡電話
旅遊景點地址
旅遊景點GPS
景點開放時間
旅遊景點資訊簡介
大武國家森林步道   台東縣大武鄉山林路42號 (林務局大武工作站旁)     大武國家森林步道全長1.3公里坡度平緩,適合閤家踏青的親民步道,階梯由枕木鋪設,步道自然原始,緩上可眺望台東海岸美景,享受自然芬多精。
大武漁港   台東縣大武鄉尚武村環港路     大武漁港是南迴公路上唯一的漁港,大武鄉以盛產白帶魚為著稱,每年的9至12月為油帶季,漁港受地形屏障風浪平靜,附近海鮮餐廳價格實惠。
山豬窟休閒農業園區   台東縣大武鄉南興村     山豬窟早年常見山豬群聚戲水而得名,夏季時有菠蘿蜜、鳳梨、釋迦、荔枝等,秋天滿山楓紅、冬春際梅花盛開,山群可裊看海岸線,晨昏風景美。
金龍湖   台東縣大武鄉尚武村     金龍湖佔地約六公頃,是由豐富的天然湧泉湧出形成的天然湖泊,主要功能是蓄積湖水供農田灌溉之用,沿湖規劃二公里長環湖道路,供健行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