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炸花枝燒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炸花枝燒及花枝丸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炸花枝燒及花枝丸簡介

5八里渡船頭的小吃真的還蠻多的,除了孔雀蛤、甜甜圈、鹹鴨蛋和皮蛋以外,還有一項不能錯過的是現炸的花枝燒(腳)。炸得金黃的花枝燒(腳),每支大約都有15~20公分,厚約2公分,這裡的特色就是不怕您試吃,其實每一家店現炸的花枝燒都很新鮮,只是差別在調味,而這一家店除了有最簡單的胡椒鹽口味以外、還有美乃滋加哇沙米的口味。美乃滋加哇沙米的口味,還會在現炸花枝燒上面灑上柴魚,味道吃起來有點像章魚燒,十分美味。現炸花枝燒厚實的口感,再加上炸得酥薄的外皮,咬起來很有嚼勁且非常鮮甜。您可以兩種口味都試吃看看,好選擇自已喜歡的口味,購買時一份100元,大份的150元。現炸花枝燒最好要趁早時快點吃,其實2~4個朋友一起買小份100元就非常夠吃了,小份裝的碗其實還蠻大的。這家店除了有賣花枝燒之外,還有現炸花枝丸等其他產品,花枝丸一串20元,便宜又好吃。如要購買,則認明招牌上寫「許家花枝燒」,是八里渡船頭的創始店。
(註.價錢如有變動,以現場為準)。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炸花枝燒及花枝丸的特色

乾淨的店面沒有因為油炸得顯得油膩膩的,現炸的花枝燒,酥薄且金黃色的外皮,炸得剛剛好。有兩種醬料可供選擇,可以灑上傳統的胡椒鹽,也可以沾上美乃滋加哇沙米加柴魚口味。厚實的口感有咬勁又不會咬不爛。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炸花枝燒及花枝丸的營業地址

台北縣八里鄉米倉村渡船頭街19號前。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炸花枝燒及花枝丸交通資訊

捷運+渡船頭:捷運淡水站→淡水渡船頭→渡船→八里渡船頭
捷運+公 車:捷運關渡站出口1→搭紅13路公車,至渡船頭站下車
汽機車:
1. 從三重蘆洲方向來:蘆洲三民路→上成蘆大橋→成泰路四段往關渡大橋方向→台15線→觀海大道右轉直行→八里渡船頭
2. 從關渡淡水方向來:上關渡大橋往八里方向→下橋接台15線往林口方向→觀海大道右轉直行→八里渡船頭。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炸花枝燒及花枝丸停車資訊

八里老街外面有收費停車場、八里老街附近巷子內都有私人收費停車場。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炸花枝燒及花枝丸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炸花枝燒及花枝丸

好玩在八里

好吃在八里

八里週邊



 

回八里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