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花蓮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各地門市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花蓮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為王品集團齊下的餐廳,價位界於王品牛排與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之間,同事間有多人都曾去嚐鮮或是安排生日聚餐在此。

翻開夏慕尼的菜單/DM,依順序有開胃菜、麵包、湯、沙拉、檸檬Sorbet、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及飲料,每樣食材都精挑細選或依季節更換,最令人花費最多時間的,是在主餐上的選擇,玲瓏滿目。

各項推薦菜色都各有其支持者,不論是白蘭地鴨胸或是凱薩琳牛排、法式海鮮盤、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蘋果松阪豬、香蒜牛小排、南法燉蔬牛肋眼,每樣令人都想吃!!都想嚐嚐看!!建議倒不如多人一起前往,可以分享彼此間的美食。

寫到這,一想到剛煎起來的牛肉,肉質仍然很軟嫩多汁,沾上一些些海鹽搭配著吃,真是人間美味,滿口都是食物的鮮甜原味,不禁又讓人口水直流!

當您選擇好您的餐點後,在等待美食的同時,可以一邊欣賞夏慕尼主廚親手為您料理鐵板燒的表演。 夏慕尼的坐位有區分鐵板燒區及甜點飲料區,當您品嚐完畢鐵板燒美食後,休息片刻移到甜點飲料區可以繼續悠閒地品嚐甜點,如果有先跟夏慕尼表示為生日聚會,還會多送一份貼心的小蛋糕及祝福(唱生日歌祝福)!如果您想要前往夏慕尼,可以利用禮券消費,另外記得要先預約訂位才不會等太久。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門市資訊更新至:2017/03/11。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網址及線上DM:http://www.chamonix.com.tw/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花蓮縣門市資訊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