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都可茶飲南投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COCO都可茶飲各地門市

COCO都可茶飲南投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COCO都可茶飲全球超過1000家門市,在台灣大陸及南亞各國美國紐約及洛杉磯都有分店,只要是華人聚集的地方COCO都可都能提供新鮮現作的茶飲料。

COCO創於1997年創辦人是洪肇水董事長,洪董事長鑑於傳統茶葉產業漸式微,結合清末在淡水及台北擁有大片茶園的郭姓茶葉世家,與喜歡鑽研茶飲沖泡技術的陳姓創辦人,共同在淡水打造一家茶飲店"都可流行生活飲食",這個也是COCO都可茶飲的前身。

COCO都可因掌握好的茶葉品質及技術,並將眼光放眼全球化,從台灣拓展到世界各地,成為著名的跨國茶飲連鎖店。 COCO茶飲製作都有標準化作業流程及嚴密的品質把關,所創新推出的茶飲廣受大眾好評。

COCO都可的茶品都有一定的品質,大多人喜歡他們奶茶類的飲料,如加料類的仙草凍奶茶、布丁奶茶,椰果奶茶及一般的珍珠奶茶都蠻順口的,如果想要加很多的還有奶茶三兄弟,一次可以喝到仙草凍、布丁跟珍珠,滿足感百分百。其他加料類的像是加蘆薈的蜂密蘆薈、加鮮果的鳳梨水果茶、檸檬茶、金桔檸檬、芒果養樂多等都是不對的選擇,創新的奶蓋茶系列分層次的多種口感,風味獨特都很有口碑,其他像是布丁奶茶及百香果綠茶、梅子綠茶等都是現泡茶品,都是店裡的熱賣商品。
COCO都可茶飲營業資訊更新至:2017/03/11。
COCO都可茶飲總公司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116號3樓
COCO都可茶飲電話:(02)2882-1826
COCO都可茶飲客服電話:0800-890998
COCO都可茶飲官方網址:http://www.coco-tea.com/

COCO都可茶飲南投縣門市資訊

COCO都可茶飲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COCO都可茶飲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