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南投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丹丹漢堡各地門市

丹丹漢堡南投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丹丹漢堡是南台灣的傳奇,說是南台灣的傳奇是因為只在台南、高雄和屏東有賣其他縣市都還沒有。

丹丹漢堡商標是一隻可愛的鵜鶘亮黃色的招牌底色遠遠的就看的到了,每每經過丹丹漢堡不論是早餐、午餐還是晚餐都擠滿了人, 一點都不輸美式的速食店。

丹丹漢堡賣的東西很特別有西式的也有中式的,每一種都很美味同一家店就可以吃到都很不錯的中西式餐點。丹丹漢堡的價錢也很實在, 套餐種類很豐富二種、三種主餐搭配可樂或湯品都不會起過100塊錢,比起現在美式M及K開頭的便宜許多。

丹丹漢堡的招牌是雞腿堡,新鮮蔬菜再加上大塊的炸雞腿塊,大大的漢堡看到就很超值,第一次來吃的朋友必點保證不會失望,所以很多朋友就算要排隊也要來一份。

丹丹漢堡賣的東西很多西式餐點有漢堡、雞塊、薯條、熱狗、可樂餅、三明治、可樂,也可以吃到中式的麵線焿、廣東粥、玉米濃湯、鮮酥雞、米糕等。

飲料也是可樂、紅茶、奶茶、咖啡、柳橙汁、巧克力多種產品可供選擇。常常看到版上的朋友都是中西式混著吃,又可以吃飽又可以享受不同的口味, 大大的滿足,CP值滿點常常是學生族和上班族的最愛。中部、北部及東部的朋友如果有機會到南部一定要來試試這個屬於南部特有的速食店。 丹丹漢堡大多數的店營業時間是從早上6點或6點半到22點或22點30(依店家不同營業時間不同)。
丹丹漢堡門市資訊更新至2017/03/11。


丹丹漢堡南投縣門市資訊

丹丹漢堡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丹丹漢堡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