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新竹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鼎泰豐各地門市

鼎泰豐新竹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先生由山西來台,第一份工作在「恆泰豐」油行工作,老闆因投資失敗而解散,楊秉彝夫婦決定自行創業再開油行,以原店名「恆泰豐」再加上批油的「鼎美油行」合起來取名為「鼎泰豐」。

1958年油行成立時請同鄉監委于右任先生寫一幅「鼎泰豐油行」,現仍掛於創始的鼎泰豐信義店入口處。 鼎泰豐油行至1970年受到罐裝沙拉油的衝擊下,於1972年開始加賣小籠包及麵點,開業後就用心專注於自身的品質及服務提升,憑真材實料及客人的口咡相傳, 開店以來佳評如潮,並陸續於報章雜誌及傳播媒體報導之下得到關注,並獲得許多美食評論家的大力推薦。

後來成為台北市民的最愛,漸成為來台北必吃的美食,政商名流、影視巨星每到台灣必定來吃,漸漸成為國家接待外寶及款待外國明星的必嚐美食。 1993年鼎泰豐初紐約時報評選為全球十大最具特色的餐廰之一,以及世界十大餐廳中唯一的華人餐廳。

2010至2012年鼎泰豐香港分店獲得了世界級的米其林一顆星的評鑑,是台灣餐飲業第一個獲得米其林肯定的餐廳。 鼎泰豐對於自身的小籠包及其他產品品質十分的要求,小籠包蒸籠打開每一顆都一模一樣,小籠包麵皮要有不多不少的十八條褶線,每粒都是一樣的21公克。 鼎泰豐對品質的要求及對自家產品的不計成本要求品質,如此才能創造出代表台灣的最佳美食。 到鼎泰豐用餐有計多經典美食,有開胃小菜,著名的小籠包、餃類、大包子類、湯品、盤菜及很多人熱愛的炒飯,還賣湯麵、乾拌麵、餛飩、粽子及甜點等。 其中最著名的小籠包著名的有小籠包、蟹粉小籠包、絲瓜蝦仁小籠包、松露小籠包等每種都是人氣商品。

餃類的產品中有數種蒸餃類,其中熱門的有蝦肉蒸餃、蝦仁燒賣還有為吃素朋友的準備的香菇素餃產品。湯品以元盅雞湯最受人歡迎。 鼎泰豐還有一種祕密美食就是炒飯,受到許多美食專家的推薦,以飯綿、蛋嫩、火候足為三大要訣,一如鼎泰豐的傳統每次炒出來的飯也是一模一樣的好吃。
鼎泰豐營業資訊更新至2017/03/22。
鼎泰豐官方網址:http://www.dintaifung.com.tw/

鼎泰豐新竹縣門市資訊

鼎泰豐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鼎泰豐分店營業地址 鼎泰豐分店營業時間
暫無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