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運租車基隆市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和運租車各地門市

和運租車基隆市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和運租車成立於1999年為和泰汽車的關係企業,主要的業務有企業長期租車、短期商務、旅遊及專業司機接送服務。

和運租車一向秉持「將簡單的留給顧客,麻煩的交給我們」的企業服務理含及品質,提供給顧客完善及全方位的服務。 企業租車方面對於長期租車的企業客戶,提供24小時行動管家及維修代步車等服務,以確保客戶用車是不間斷。

短期租車主打貼切的服務,租車結合旅遊及住宿服務,在全台主要的交通運輸點設立服務據點,還提供甲地租車乙地還車的服務, 還有還客戶節省時間,提供出車前加滿油,延長服務時間及免費租借GPS,摺疊自行車及兒童安全座椅等多項貼心附加服務。

在時代及環保節能的潮流之下,和運租車也推出油電混合車型及電動車等多樣性的租車選擇。 和運租車提供安心的4大服務有甲地租乙地還、最高乘客保障、車輛原廠保修、24小時網路、0800免費電話服務, 多樣化的租用選擇,全年無休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近來國人休閒氣氛講求,許多人對於較長的旅程也都改為先搭大眾捷運, 到旅遊地再租用車當地旅遊,可少去很多的舟車來回的辛勞。和運租車也與旅遊業者合作,結合旅館與租車服務提供著名景點的主題行程。
和運租車門市資訊更新至:2017/03/23。
和運租車官方網站:http://www.easyrent.com.tw/

和運租車基隆市門市資訊

和運租車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和運租車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