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dano佐丹奴台東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Giordano佐丹奴各地門市

Giordano佐丹奴台東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Giordano佐丹奴公司成立於1981年香港,由知名香港企業家壹傳媒主席黎智英所創辦,台灣於1988年開始成立第一家直營門市。

1990年黎智英出售了Giordano佐丹奴所有股權。Giordano是原創辦人黎智英至美國出差時,在紐約的意大利餐廳還有的餐廳老闆的姓氏。

Giordano自成立開始宗旨是要提供顧客可以穿的舒適及穿出個人風格,Giordano開始時主打年輕族群,以20至35歲為主要設計重點, 以自然又隨性的概念,讓顧客穿搭出潮流及休閒輕便,在台灣一直是休閒服飾的知名品牌。

Giordano企業有五大文化:品質、知識、創新、簡單化及服務,Giordano一直保持企業的創新,時時堆出新商品, 以流行的元素詮釋其本的款式,像經典的防皺材質帶動休閒服務的熱潮,後又推智慧纖維及輕質的保暖衣料,再與杜邦合作推萊卡彈性纖維;

推出的DryTech商品,以具有全棉質料的柔軟特點又有強力吸水排汗功能的特性,前幾年開始推動machine washable sweater可機洗毛衣, 帶機更好用的材質,讓大家可以更方便的清洗以往很難處理的衣服。

Giordano佐丹奴近年來時受到歐美及日韓平民服飾品牌競爭,於是開始強調差異他及附加價值來導入功能化產品,以拓展品牌的寬度,重新定位為高品質中價位。
Giordano佐丹奴門市更新至:2017/12/16。
Giordano佐丹奴官方網站:http://www.giordano.com.tw/

Giordano佐丹奴台東縣門市資訊

Giordano佐丹奴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Giordano佐丹奴分店營業地址
台東 089-353976 台東市中華路1段54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