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甜宜蘭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幾分甜各地門市

幾分甜宜蘭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幾分甜烘培創立於2009年,創始店在三重五華街,後迅速在新北市開立分店,主打伴手禮商品及開放式現烤麵包,很快的在全台主要都會區展店打響名號。

2010年幾分甜成立中央廚房擴增萬坪廠房,並獲得國際HACCP及ISO22000食品安全雙重認證,一貫化及自動化的生產設備,提供更乾淨完善的產品製作空間。 新廠房打造人員無塵化除菌設備,經過一道道的清潔設施及重重的消毒殺菌程序,完成衛生及完善的品管,全面提升食品安全。

招牌以美味濃郁的雞蛋布丁及鮮奶凍類蛋糕成為人氣商品,帶動整個商店名號及實體業積成長。幾分甜主要的形象也和招牌代表-貝克瑞熊一樣, 熊總是給人有一種喜歡甜食熱愛美食的印象,很注重健康和食用新鮮天然的食材,及熊那種吃到美味食物的那種滿滿的幸福滋味及滿滿的甜美表情。

幾分甜工廠於2011年成主’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打造出童話故事般的空間,除了拌手禮商品販售之外還有幾分甜幸福故事走廊, 透過多媒體了解招牌甜點,雞蛋布丁、關廟土鳳梨酥及歐法麵包的製作過程;簡報館從影片中了解幸福城堡的創業史及發展史; 魔法廚房有巨大的麵包及乳酪;還可以看到幾分甜現場烘焙製造甜點-關廟土鳳梨酥的製做過程。 幾分甜主要人氣產品從最著名的雞蛋布丁、奶凍蛋糕、桂圓蛋糕、北海道蛋糕等都是來店要吃的招牌。
幾分甜幸福城堡營業資訊更新至:2017/04/13。
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24號
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電話:(02)2290-0808
幾分甜訂購專線:(02)2290-0808 訂購時間09:00-18:00
幾分甜官方網站:http://www.howsweet.com.tw

幾分甜宜蘭縣門市資訊

幾分甜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幾分甜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