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苗栗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特力屋各地門市

特力屋苗栗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特力屋成立於1995年由國內貿易商「特力集團」與英國大型零售業「翠豐集團」合資成立「特力翠豐」,即是現大家所熟悉的特力屋。

2006年設立網路電子商店,2007年時特力集團購入翠豐集團所有股份,成為百分之百的特力集團企業。 特力屋是台灣首座大型的居家修繕及用品中心,以屋家修繕及DIY為目標,提供方便及多樣的產品選擇,在特力屋可以快速而且方便的買到材料及工具, 成品都是是個體為主,比較沒有用整體的擺設,購買的人大都是買回去自己設計及擺設,產品琳瑯滿目可以很快的找到生活中,家會用到的小東西。

特力屋讓所有人從一家賣場中就可以買足「家」的所有用品。 特力屋強調顧客的服務,在賣場中各區都有服務人員走在附近,強調對客戶問的到、找的到、辦的到的服務精神,每一個員工都有商品使用的專業知識。 對於大型修繕也都有專人提供建議及估價,賣場中有大型的展示樣品供模擬。

商品種類繁多舉凡傢俱書櫃餐桌、收納屋架層板、家電除濕吸塵器、冷氣空調配件、燈具燈泡配件、家用清潔水槽、油漆膠類矽利康、 工具電鑽梯子、五金電料推車、衛浴馬桶毛巾、廚房淨水瓦斯爐、地板地毯地墊、窗簾壁飾家飾、水材防水水管、防護保全滅火器、 園藝肥料花盆、烤肉冰桶露營、門窗建材磁磚、車用配件保養、食品保健及運動用品等應有盡有,各店也提供好幫手設計中心,可以預約到府丈量及到府施工等服務。 特力屋PLUS宅修便利購,可以便利採買及訂購全方位居家修繕用品,並提供居家裝修,廚衛改裝、水電維修、防水抓漏、冷氣空調及修繕諮詢等服務。
特力屋營業資訊更新至:2017/04/12。
特力屋官方網址:http://www.i-house.com.tw/
特力屋門市客服電話:0800-008-007

特力屋苗栗縣門市資訊

特力屋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特力屋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