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食品台東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義美食品各地門市

義美食品台東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義美食品創立於1934年日據時代是台北延平北路的一家糕餅店,用的店名是祖父輩使用的義美染布行。

一直以來義美食品以良心來做食品,將傳統的食品以現代化生產,做出最符合在地的口味及高品質。 義美食品注重環保及本土文化,好世界上最好的食品轉為符合本土的口味,企業對於社會、環保及本土文化十份關注。

義美食品推出許多著名的食品,包含糖果、餅乾、甜點、蛋捲、禮盒、喜餅、冰品、冷凍調理食品、飲料、乳品、米食、糕點、食用油等。 也代理及進口許多食品加工原料,來自世界各地的原物料,從選料及進口至原料的品質管理及檢驗都重重把關。 公司也從事代理銷售一般消費進口食品,有葡萄乾、杏仁果、梅乾、梅子汁、水蜜桃、什錦水果、櫻桃、核桃仁、乳酪、奶油各種產口應用盡有。 從很早開始中秋禮盒或是喜餅,義美這個品牌就一直深植人心,讓送禮的人覺得大方收禮的人覺得有面子,禮盒及餅乾盒一直以來都是以前小孩競搶的東西。

義美食品在一般消費者的心裡有很不錯的口碑,消費者在食用上也都十分的放心義美的品管,食品的美味也都在同類產品的表現不凡。 義美食品在全國各地成立自己的直營門市,讓消費者可以就近買到高品質的義美產品。 2009義美食品公司跨足休閒觀光產業,以桃園南崁廠原有的廠房空間規劃,建構成多元化的觀光工廠,供予民眾及遊客富休閒、教育及娛樂性的場所。 觀光工廠廠內提供各種DIY體驗的課程,讓民眾及遊客們從體驗獲得製餅的樂趣。觀光工廠內食品生產的透明化,更讓人們更加了解義美的產品品質,增加品牌的信賴度。
義美食品營業資訊更新至:2017/04/13。
義美食品官方網站:http://www.imeifoods.com.tw/

義美食品台東縣門市資訊

義美食品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義美食品分店營業地址
台東秀泰門市 (089) 347-773 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9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