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ew皮鞋花蓮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La New皮鞋各地門市

La New皮鞋花蓮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La New成立於1996年,起先為專門替特殊腳型開發鞋款的工廠,後以傳統寄賣方式寄賣於各鞋店及百貨公司專櫃。

企業一直以來致力於專業功能性氣墊鞋的製告及銷售,以健康、舒適、品質為目標。在直營門市有專業的量腳服務團隊,企業並在2001年成立「足部研究所」, 專門研究國人腳型及開發新的鞋款,提供專業健康又舒適產品。La New並成立全國唯一的醫鞋院,以專業的技術解決鞋子的疑難雜症, 希望每一個特殊腳型的人都能夠找到合適的鞋子,做到即時測試及即時製鞋,並以半日完成為最終理念。

La New企業對於品牌要求十分嚴格,有五大堅持:堅持使用最頂級的材料、堅持使用國人楦頭開發結構、堅持嚴謹的手工製程、堅持漂亮與舒適並重的款式設計、堅持童叟無欺的合理定價。

La New特聘請義大利知名設計師,依東方人的腳型以一針一線方式純手工縫製,設計出耐磨及耐穿,而且符合人體工學及適合步路的專業氣墊鞋。 La New採用彈性PU材質以質輕耐磨,鞋款採用德國進口PU原料,鞋面為歐洲進口防水透氣牛皮,皮革品質柔軟而不變型。鞋墊採用抽取式舒適又好整理。營業資訊更新至:2018/11/25。
La New官方網站:https://www.lanew.com.tw//
La New客服專線電話:0800-003-245

La New皮鞋花蓮縣門市資訊

La New皮鞋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La New皮鞋分店營業地址
花蓮中央店 (03)8573451 花蓮縣花蓮市中央路四段57-2號
花蓮中正店 (03)8350231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