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咖啡館嘉義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伯朗咖啡館各地門市

伯朗咖啡館嘉義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伯朗咖啡館是金車公司於1998年成立,金車伯朗咖啡是台灣很早的咖啡產品,超商及賣場及雜貨佔都有販售。

近年來台灣喝咖啡人口越來越多,金車公司於是成立子公司成立伯朗咖啡館,從事餐飲及咖啡飲品的專賣店。 伯朗咖啡館公司所使用的咖啡只使用阿拉皮卡咖啡豆,強調每週適量的烘焙新鮮咖啡豆,以提供客戶好咖啡為企業目標,投注於服務、環境及產品的完整性。

伯朗咖啡館主要的販售項目主要有中深烘焙的咖啡,濃郁的咖啡口感帶有葡萄酒般的微酸性及淡淡的花果香味, 除了咖啡之外伯朗咖啡館還結合餐點,餐點除了咖啡及甜點外還有分早、午晚餐及下午茶等時段, 餐點有各種三明治、千層麵、義大利麵、排餐等歐式餐點,餐點中融合了中西式的口味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飲食需求。

伯朗咖啡有四大堅持「最新鮮的咖啡、最嚴謹的訓練、最專業的器具、最舒適的環境」。 伯朗咖啡直接由國外產地採購生豆,在台灣自行烘焙,生豆主要來自於中南美洲及東南亞,每日烘焙的生豆數近4千公斤,每週堅持新鮮烘焙的咖啡豆,以保持咖啡的新鮮。

主要的飲品有熱咖啡、冰咖啡、熱茶、冰茶、法樂皮、季節飲品、奶昔等;早餐主要提供計多三明治,午晚餐提供許多排餐、 義大利麵及焗麵、異國飯料理;午途有PIZZA、鬆餅、土司及精緻蛋糕等;輕食午晚餐有提供三明治及沙拉等。
伯朗咖啡館門市資訊更新至:2018/11/25。
伯朗咖啡館官方網址:http://www.mrbrown.com.tw/

伯朗咖啡館嘉義縣門市資訊

伯朗咖啡館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伯朗咖啡館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