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及咖哩新竹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及咖哩各地門市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及咖哩新竹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品田牧場為王品集團底下關係企業主打日式豬排及日式咖哩,與得多王品集團餐廳一樣多以套餐為主。品田牧場主推兩種套餐,幸福套餐與元氣套餐。

幸福套餐為週一至週五午餐限定國定假日及特定節日不供應,主餐有原味豬排類有沙朗豬排及菲力豬排; 日式輕咖哩有沙朗豬肉咖哩、香酥雞肉咖哩、日式海鮮咖哩;創意豬排類有分章魚燒豬排、海味壽司豬排、香酥中卷豬排;

和風創意料理類有塔塔香酥風排燒、日式鹽烤鯖魚、和風味噌牛肉燒及香烤鐵板豚燒, 整個套餐有前菜(隨季節更替)及附餐高麗菜絲、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蘋果冰醋等,附餐的飯是採用越光米飯十分的美味香甜。

其中元氣套餐有九道菜除了幸福套餐的內容外,還多了甜點(野莓鮮奶酪、日式芝麻冰淇淋或黑糖麻糬紫米粥)及 飲料(可以選水果茶、黑糖伯爵奶茶、宇治奶霜抹茶、醇香奶霜咖啡或熱咖啡。菜色會隨季節及口味做調整。

餐點與王品集團其他餐廳一樣都十分健康豐富,符合現代主題餐點的特色,無論是公司同事的聚餐或是家人團聚都很適合。 品田牧場當然也與其他王品集團餐廳一樣一到用餐時間就很難訂的到位,想要吃美味日或豬排或日式咖哩的朋友一定要先訂位。 以免要到現場排隊還不一定吃的到。市面上有眾多的日式豬排連鎖店,王品集團品田牧場以高品質的服務及美味可口的餐點再次收服饕客們的味蕾。
品田牧場門市營業資訊更新至:2015/03/09。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及咖哩官方網站:http://www.pinnada.com.tw/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及咖哩新竹縣門市資訊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及咖哩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及咖哩分店營業地址
竹北縣政店 03-657-0216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7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