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披薩Pizzahut苗栗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必勝客披薩Pizzahut各地門市

必勝客披薩Pizzahut苗栗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必勝客披薩開啟了國內速食披薩的市場,必勝客進入台灣後開始主打在地化,從原料本土化及產品本土化,推出在地口味及在地的食材。

熱門的披薩主要有夏威夷披薩佈滿了鳳梨及火腿,海鮮及海陸大亨披薩有海鮮及鮮蔬吃起來口口滿足;總匯披薩內含數種肉品及新鮮蔬菜 一口吃到多種口味,口口滿足。必勝客的披薩主要還可以選擇餅皮,有鬆厚、薄脆、芝心及紐約客四種餅皮可以選擇。

近來速食業競爭激烈必勝客也不斷推出新產品,其中紐奧良辣味烤雞及雞翅十分的美味,點心產品的薯星星也都令人驚喜。必勝客的幾間旗艦店有提供歡樂 吧是首家提供披薩吃到飽的店家。

必勝客披薩以pizzahut給人一種很快速很熱門的感覺,必勝客是美國著名的披薩連鎖餐廳,目前必勝客、肯德基和塔可鐘是百勝集團三大 品牌事業。

必勝客主要在販賣披薩,目前還有搭配烤雞及馬鈴薯料理為副食料理,目前還有一些比較大的門市有提供歡樂吧,主打各種食 物吃到飽服務,這許多的人可以大快朵頤各種好吃的pizza,必勝客長期以來是台灣的快餐外送pizza的首選,近來主推一種比薩可以吃到 不同口味的超值組合,和多種加料的芝心餅皮,該客人可以有多種的選擇。
必勝客披薩門市資訊更新至:2017/04/03。
必勝客披薩官方網址:http://www.pizzahut.com.tw/

必勝客披薩Pizzahut苗栗縣門市資訊

必勝客披薩Pizzahut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必勝客披薩Pizzahut分店營業地址
苗栗竹南店 037-468-833 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19號1F
苗栗中正店 037-324-000 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511號
頭份中華店 037-682-582 苗栗縣頭份鎮中華路118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