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腳亭屏東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歇腳亭全省門市

歇腳亭屏東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談到歇腳亭,個人印象最深刻的門市就在台北南陽街上,在這學生聚集的一級戰區中,歇腳亭的招牌格外的顯眼,潔淨的店面令人感到十分舒服。
歇腳亭menu上列示著多種口味的飲料,分類為天然鮮果茶(ex.紅葡萄柚綠茶、百橙柚果粒茶、梅果綠茶、韓國蜂蜜柚子茶)、古早味奶茶(ex.招牌珍珠奶茶、烏龍奶綠、冰淇淋紅茶)、品茗鮮茶(ex.文山青茶、潽洱菊花茶)、鮮果現打冰沙(ex.現打綠豆沙、芒果漂浮冰沙)、復古新滋味(ex.古早冬瓜茶、黑糖老薑茶)、鮮果多多(ex.百香多多綠茶、檸檬多綠茶)、鮮果汁牛奶(ex.香蕉牛奶、西瓜牛奶)、鮮奶戀上茶(ex.鮮奶紅茶、手感芋頭牛奶)...等多種口味,更不斷推陳出新,研發新口味。目前歇腳亭在海外及台灣有多家門市,海外市場更橫跨四大洲,如同menu上寫的「分享簡單,幸福延伸」,歇脚亭要讓全世界品嚐台灣正宗茶飲文化。歇脚亭在發展的過程中,榮獲多項認證及殊榮,於民國94年榮獲台灣經濟部優良服務作業GSP認證;民國96年、98年、100年榮獲經濟部商業司評選為優良合格總部,同年蘋果日報評選北區飲料市場榮獲珍珠奶茶第一名殊榮;民國98年榮獲奧林匹克聽障運動會指定代表台灣珍珠奶茶飲品;歇腳亭更研發「丁字型速交帶」,使消費者方便攜帶並減少塑膠帶的使用,申請獲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的專利核可。
歇腳亭網址:http://www.sharetea.com.tw/

歇腳亭屏東縣門市資訊

歇腳亭門市名稱 門市電話 門市營業地址
暫無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