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世家連江縣(馬祖)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火鍋世家各地門市

火鍋世家連江縣(馬祖)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冬天到來台灣最喜歡的就是火鍋,夏天只有火鍋店有冷氣吹,不管是不是天氣很熱火鍋店一樣很多人,台灣就是很熱衷於吃火鍋。

火鍋世家擁有近20年的火鍋餐飲經驗,店家特別以有別於另人的火鍋料理及生猛海鮮都進到火鍋鍋具中。 火鍋世家標榜以台灣本地的生鮮產品及新鮮空運的美味海鮮來征服顧客的胃, 新鮮的食才有各種新鮮小卷、生鮮魚片、神農獎的台灣鯛、野生大海蝦、野生的大明蝦、 台灣黃金蝦、新鮮活蟹活蝦、蘭陽噶瑪蘭豚、平溪原生種山藥等;

搭以國外著名的帝天蟹、鮮凍龍蝦、鮮凍波士頓龍蝦等等都是嚴選美味佳餚。 火鍋世家有多種湯頭可供選擇,像海鮮原味湯頭、清香素食湯頭(全素)、及道地的泡菜湯頭、甘味味噌湯頭、 日式咖哩湯頭、香醇麻辣湯及酸甜蕃茄湯頭等多種選擇。 火鍋世家除了有牛、羊、豬、雞等肉品選擇,還有新鮮海鮮及特選空運鮭魚頭等。

在新鮮的食材有加點的活蝦、草蝦、白蝦等、還有特別的貴妃魚片、鰆魚、鯰魚、孔雀餄等及特別的霸天蝦,食材多樣每樣都新鮮美味。 火鍋世家的精選火鍋與其他不同的有特級帝王蟹及來自蘭陽的盤克夏黑豚、還有巨無霸海老蝦、船釣海大卷等限量鍋品, 加拿大精選龍蝦、極品霸王活蟹鍋、極品霸王蝦鍋等多種特別的鍋品。

火鍋世家官方網站:http://www.suabu.com.tw/

火鍋世家連江縣(馬祖)門市資訊

火鍋世家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火鍋世家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