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機車金門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三陽機車各地門市

三陽機車金門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三陽機車(三陽工業)1954年創立於台北內湖,初期以腳踏車用的磨擦電燈為主,現為台灣速克達機車主要廠商之一。

三陽機車1962年時與日本本田技研工業合作,成為台灣第一家機車製造公司。2002年與韓國現代汽車技術合作, 並開始代理現代汽車產品,一直以來三陽以SYM品牌打響名號。也是台灣第一家橫跨機、汽車製造的企業。

三陽機車著名的車種有Duke迪爵、GT系列、高手Xpro、Fighter、RV 150水冷車系、New Fighter主打STCS(雙渦流噴射引擎系統)、RV250、MAXSYM 400i、MAXSYM 600等著名速克達車種,在擋車方面從最以前最受觀迎的也是最拉風的野狼125(經典的經典)還有iHUSKY檔車。

三陽機車在全國各地都有SBC據點,強調一地買車全國服務,SBC服務店有提供道路救援及到府服務,每一間SBC服務店 除了有訓練有素的師傅之外還有完善的維修設備,也提供正廠零件及合理的收費,讓客戶感愛到貼心、便利、信賴及快速的服務。
三陽機車門市資訊更新至:2014/08/21。
三陽機車官方網站:http://tw.sym-global.com/

三陽機車金門縣門市資訊

三陽機車總經銷服務中心SBC最佳關懷店 分店電話 三陽機車分店營業地址
新敬業(經銷地點) 082-322658 金門縣金城鎮民族路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