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嘉義市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西堤牛排各地門市

西堤牛排嘉義市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西堤牛排與王品台塑牛排都屬王品集團,只是與王品台塑牛排的定位上比較不同,西堤的價位是一般民眾可以接受的,

精緻的套餐與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較定位於團體和家庭餐聚的氣氛,在不用花費太多情況之下, 又能享受高品質的服務及美食的用餐環境,深受各方公司行號及家庭的喜好。

西堤牛排主打中價位牛排市場,提供的牛排餐點以套餐為主,注重服務品質。企對以愉怳的用餐氣氛、 年輕熱情的心做為招待的目標。西堤的裝演重寬敝舒適的用餐空間及設定,提供學生及上班族群一個很好的聊天聚餐的環境。

西堤牛排是王品集團的企業,企業著重服務品質及要求,時時都有評鑑人員到店裡查察, 因此每個服務人員都無時無刻無不以服務為最注重項目。

西堤提供的牛排套餐高貴不貴,以八道西式精緻套餐組合,讓整個用餐的程序及滿意度都大大的提升,滿足100分。
西堤牛排門市資訊更新至:2018/07/04。
西堤牛排網址:http://www.tasty.com.tw/

西堤牛排嘉義市門市資訊

西堤牛排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西堤牛排分店營業地址
嘉義文化店 05-223-9418 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55-70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