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苗栗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陶板屋各地門市

陶板屋苗栗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陶板屋是著名王品集團旗下以新和風料理為概念的餐飲連鎖店,料理及烹調手法偏向懷石風格,飲食主要為個人精緻套餐。

從餐具開始到現場的氣氛、食材選材都經過重重設計及關關要求,宴品會隨時節改變餐點分沙拉、前菜、湯、飯糰、桑椹醋汁、主餐、甜點、飲料等各有多種新鮮又精緻的食材可以選擇,陶板屋與所有王品集團餐飲一樣就每一樣食材講究,無論是前菜還是沙拉、湯品等都十分用心。

從沙拉及前菜開始每一種菜色,都是用新鮮天然的蔬果及簡單的肉類組合成清爽美味鮮甜的餐點,主餐有牛肉、豚肉、魴魚、雞肉、海陸組合及鴨胸肉可以選擇,食材中牛肉精選牛肩胛部份肉質富有油花口感細緻,豬排選台灣豬肉取上排部位標榜每頭豬僅能取2客,魴魚是深水魚肉質嫩甜少刺,除食材外也講究怎麼吃才會好吃,

配菜中山藥都是採用日本進口的,杏鮑菇、源禧菇及洋菇等都是用台灣本地產山區栽培場新鮮的菇品,無論是烤還是煎都依食材特性精確的用心料理,主餐料理後置於熱的陶板盤上,不僅能夠保溫也能將肉類的鮮嫩發揮出極致,主餐和沾料也都有特別調理,吃起來多汁不膩鮮嫩順口。陶板屋也方便吃素的朋友提供和風蔬食套餐,提供的餐點也都是精選精緻的新鮮蔬果食材美味料理,吃起來清爽美味依食材原始風味點綴提升,蔬食套餐需前一天預約。
陶板屋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陶板屋官方網址:http://www.tokiya.com.tw
陶板屋門市資訊更新至:2018/07/04。

陶板屋苗栗縣門市資訊

陶板屋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陶板屋分店營業地址
苗栗中山店 037-373-262 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47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