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花蓮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UNIQLO各地門市

UNIQLO花蓮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Uniqlo是日本最大的平價服飾品牌,成立於1984年主要以SPA(製造商經營型態),從商品企劃、生產、運送、物流到最後的販售都一手包辦。

所以可以提供給顧客品質高、多樣又低價格的服飾商品。在日本曾經多次創造一年內一款衣服有1/10日本人擁有的記錄,是日本最大的國民品牌, Uniqlo是獨一無二及服裝兩個字合起來的縮寫。

Uniqlo自2010年10月開始進軍台灣平價服飾市場,開幕前幾天萬人空巷一天湧入15萬個要朝聖的民眾,吸引7000多人排隊,人潮排滿了附近忠孝東路, 排隊到進場要花3至4個小時。Uniqlo進軍台灣後照以往模式,在各大人潮集中的地方建立大型的分店,簡潔和明亮的選購空間,樣式及齊全的SIZE各多樣的顏色, 再上設計長比較偏日式休閒風格,到台灣成了著名的潮牌。

Uniqlo最著名的是女用衣飾,種類及樣式最多,還有男裝系列,也攻入童裝及BABY的市場,一間就可以買足全家人的所需。 Uniqlo對於品質要求很高,服裝大都是屬中性,無論是配件或是搭配都十分容易。

在品質方面UNIQLO休閒服以輕量的尼龍布料製成,讓人感受到溫暖及有良好的觸感又不會太重,新材質的使用及推出都進度快速,都讓人想一直跟著潮流走, 不用出國可以享受到相同的衣服品質,一直就是一直以來日本產品在台灣都有不少愛好者,在台灣家裡就可以跟日本一樣的流行。
Uniqlo門市資訊更新至:2018/07/04。
Uniqlo官方網站:http://www.uniqlo.com/tw/

UNIQLO花蓮縣門市資訊

UNIQLO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UNIQLO分店營業地址
花蓮遠東百貨店 (03)831-6702 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81號B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