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日式燒肉店花蓮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原燒日式燒肉店各地門市

原燒日式燒肉店花蓮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原燒是王品集團於2004成立的新事業品牌,主要定位是現代日式風格精緻優質的原味燒肉店。

原燒的定位上是屬中上價位,與王品其他的產品一樣都是屬個人套餐,多樣的主餐和附餐每一類都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各類的主、附餐還可以再單點。 與王品同類的餐廳一樣,附了美味的日式燒肉外,在餐廳裡裝潢及室內都佈置的很柔和,用餐時還會結合的爵士樂,氣氛十分浪漫。

原燒近來的主餐有原燒牛肉拼盤、原燒豬肉拼盤、牛肉綜合拼盤、原燒牛豬拼盤、豬肉綜合拼盤主要的牛肉供應來源是美國, 沙拉有水果優格沙拉、生春捲沙拉、櫻桃鴨蘋果沙拉、燻雞梅醋蜜凍,湯品有大蒜蛤蜊湯、蕃茄海鮮湯、椎茸野菇濃湯、元氣牛犇湯,

生菜類有萵苣生菜,飲料有冰沙、可樂、奶霜紅茶、柳橙冰沙,石鍋類有石鍋拌飯、陶燒牛肉漬飯(美國)、鮭魚拌飯,飯後甜點有原燒冰淇淋、桂花紅豆湯、黑糖奶酪、日式鮮果派。 也與其他王品集團品牌一樣也會有專為蔬食人士提供的蔬食套餐。
原燒日式燒肉店門市資訊更新至:2018/06/18。
原燒日式燒肉店官方網站:http://www.yakiyan.com/

原燒日式燒肉店花蓮縣門市資訊

原燒日式燒肉店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原燒日式燒肉店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