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嘉義市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吉野家各地門市

吉野家嘉義市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吉野家創立於1899年日本,原是日本東京日本橋魚市場的個人商店,後遷移至東京的築地,1958年底時成立吉野家株式會社。

是日本著名的蓋飯速食連鎖店,在亞洲各國及美國都有分店,在日本時廣告以強調快、速、便宜又好吃,其中以主打男性的牛丼最為著名。 吉野家最著名的產品是牛丼,以上選的牛肉配合秘製的高湯烹煮調製需成,將熱騰騰的豐富料理加到珍珠的米飯上,味道讓吃過的人都覺得回味無窮。

一直以來都是店內的招牌,牛肉飯類除了牛丼外還有翠玉子、咖哩、韓式泡菜、牛雞雙併等多種的牛肉丼飯類,都是料多豐富,受到很多人的愛好。 不吃牛肉的朋友還有豚肉(豬肉)、雞肉及海鮮類的多種丼飯供選擇。限了基本的丼飯類之外,還有很多的季節性的產品,有日式炒麵及季節限定套餐等,讓人有多種的選擇。

除了午餐晚餐的選擇外,吉野家還提供早餐(朝食),有招牌的幸福飽堡,一樣有牛肉及豬肉可供選擇,一早也提供牛肉、雞肉及豚肉等清爽的朝定食套餐。 正餐之外吉野家還有許多精緻的副食,都是走日式風格,有漬物類、皿類、小品類都是一些日或的小吃配菜,還提供炸物像和風柳葉魚及日式唐揚雞等,走的都是日式美食風。
吉野家門市資訊更新至2018/06/18。
吉野家台灣官方網站:http://yoshinoya.com.tw/

吉野家嘉義市門市資訊

吉野家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吉野家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