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蛋糕傳奇-亞尼克菓子工房

在2001年新聞出現了一個傳奇的故事,在萬里的一間蛋糕店奇蹟似的深好評,客人不遠千里到萬里這個北海岸的鄉鎮,只為吃一客下午茶和蛋糕,隨著報章雜誌和新聞的報導,這裡成了萬里繼野柳後必來的「景點」。現在的亞尼克目前開了四間分店,其中內湖店、忠孝東路店都在台北市內離客戶也越來越近了,但還是很多人喜歡到亞尼克的萬里店去感受最道地的亞尼克風味吧。

亞尼克菓子工房

亞尼克菓子工房萬里店內用區

亞尼克萬里店可說是亞尼克傳奇的一個起點,在台2省道旁的亞尼克菓子工房一開始的招牌並不是很顯眼,這裡的興起完會是由顧客的口碑和媒體的報導,但不能否定的蛋糕的品質和種類真的今人很滿意。亞尼克萬里店有兩個大店面,左邊是在這裡用餐的人去的,在這裡用餐最低消費是80元,直接進到店裡點餐(如果沒有排隊的話)看著蛋糕櫥窗直接選要吃的可口蛋糕,來到這裡的人總會目不暇給的不知道要吃那一種蛋糕,每一種看起來顏色樣式都想每一種都叫,在蛋糕前都有售價和名稱可以看,總體而這都算是很平實的價格,到櫃台選了蛋糕和飲料找個喜歡的位置便可以開始享受這萬里傳奇蛋糕。其實內用區有一個好處就是內用的客人如果要外帶可以一併點,這樣就不用去外帶區再排一次。

亞尼克菓子工房內用區

亞尼克菓子工房蛋糕擺滿了之人垂涎的蛋糕

亞尼克菓子工房蛋糕

亞尼克菓子工房-草苺優格

亞尼克菓子工房蛋糕

亞尼克菓子工房阿爾卑斯芝士

亞尼克菓子工房芝士

亞尼克菓子工房人氣產品-紐約芝士

亞尼克菓子工房芝士

亞尼克菓子工房的綜合咖啡

亞尼克菓子工房咖啡

亞尼克菓子工房的拿鐵

亞尼克菓子工房拿鐵

亞尼克菓子工房兩個人的下午茶

亞尼克菓子工房下午茶

亞尼克菓子工房內用區的擺設

亞尼克菓子工房廳內

亞尼克菓子工房萬里店外帶區

亞尼克萬里店常常有一個店面都常常有人在排隊,沒錯這一個地方就是外帶區。亞尼克的名聲傳開後便成為來萬里玩或是經過萬里一定要停車購買的著名「土產」,這個土產遠近馳名就像到金山沒有吃鴨便不想到過金山,到北京不吃烤鴨就不像到過北京一樣,如果到萬里沒有帶亞尼克蛋糕的人就別跟朋友說你來過。在這裡也是一個點餐大櫥窗,像選妃的樣子看到美麗又中意的一個一個小蛋糕慢慢放進盒子裡,往往會忘情的一個個選,盒子精美的一個一個完成裝盒,在這裡大殺手級的人常常看的到,總是一袋一袋的被提出去,這也是外帶區常常要排隊的原因吧。

亞尼克外帶區熱鬧的排隊景象

亞尼克菓子工房外帶區

亞尼克外帶區的咖啡區

亞尼克菓子工房外帶

亞尼克菓子工房萬里店地圖

亞尼克菓子工房地圖

亞尼克菓子工房萬里店交通

亞尼克菓子工房萬里店地址:
台北縣萬里鄉瑪鍊路127-5號
亞尼克菓子工房萬里店電話:
(02)2492-6359

開車:

國道3號北2高由基金交流道下,直行基金路往金山,基金路一直走過萬里國小,還沒再次遇到台2線的上坡路段左手邊便可看到招牌。

台2縣濱海公路出金山續行萬里過翡翠彎後遇叉路前續行台2,請右轉瑪鍊路後可視亞尼克招牌。

乘車:

塔公車由淡水至基隆或基隆至淡水金山至萬里「萬里橋頭」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