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姊妹雙胞胎甜甜圈

八里美食-姊妹雙胞胎八里美食-姊妹雙胞胎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姊妹雙胞胎甜甜圈

來凡是到八里逛逛走走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八里渡船頭老街上的「姊妹雙胞胎」,這裡是油炸雙胞胎的專賣店,每到週末假日店門口排隊的遊客,長長的人龍占了八里老街街寬的一半,而遊客們手上外帶的雙胞胎都是一大包接著一大包,不愧是開店三十幾年的老字號。而姊妹雙胞胎最有名的產品除了鮮奶雙胞胎之外,還有鮮奶甜甜圈、酸菜包、芋頭餅...等。姊妹雙胞胎已經將自家的產品分為五種套餐,除了可以增加購買速度之外,還可以省下找零錢的速度,十分方便。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姊妹雙胞胎的套餐

1號餐>鮮奶雙胞胎:10個150元
2號餐>酸菜胞、紅豆餅、花生餅、奶酥(皆為20元食品):10個200元
3號餐>5個鮮奶雙胞胎、5個鮮奶甜甜圈:10個150元
4號餐>芋頭餅、雙胞胎、甜甜圈(皆為15元食品):10個150元
5號餐>鮮奶甜甜圈:10個150元
(以上價錢若有變更則以現場為準)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姊妹雙胞胎的源由

八里「姊妹雙胞胎」,本來只是一間早餐店,目前已由第二代的三位姐妹接手。當初主要是由爸爸 在經營,而雙胞胎不過只是眾多早點的其中一項而已,但札實的口感及獨特的鮮奶滋味,竟成為 八里姊妹雙胞胎的招牌。後來因為官方推動的八里左岸改造工程,為八里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氣, 所以排隊的人潮也就愈來愈多,生意非常的好,每到假日總看到剛起油鍋的雙胞胎、甜甜圈...等 產品,一下子就賣光了,所以想品嚐美食的遊客們,總要花點時間稍等待一下下。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姊妹雙胞胎的特色

鮮奶雙胞胎:雙胞胎的外皮炸得酥脆,咬了一口,雙胞胎裡面的口感鬆軟、奶香四溢,是用林鳳營鮮奶做的。
鮮奶甜甜圈:甜甜圈酥炸的外皮,比雙胞胎的厚度稍薄,咬起來不會太硬,老人小孩都適合。桿上糖度剛剛好的糖衣,趁熱大口咬下,有著甜甜的奶香味,一點都不油膩。
芋頭餅:這也是姊妹雙胞胎的招牌之一,每日新鮮現做的餡料還咬得到芋頭顆粒,外層有二片餅乾將芋頭餡料夾住下鍋油炸,第一眼看到時,覺得還蠻像小時候吃的一種冰淇淋(也是用餅乾包起來的)

八里姊妹雙胞胎受歡迎的產品還有許多,畢竟大家的口味都不同,不過八里姊妹雙胞胎的麵糰,只用雞蛋和牛奶,過程不滲一適水,所以仔細品嚐,香味嚐郁的留在嘴巴裡,讚不絕口。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姊妹雙胞胎的產品加熱方式

外帶的產品想再加熱的話,姊妹雙胞胎的袋子上寫了可加熱的方式。
烤箱:先預熱再將物品送進,每次10至15秒,以此類推
微波:每次60秒
電鍋:不用放水直接放下,約60秒就可恢復原有口感
PS.芋頭餅冷凍後,不必退冰可直接食用。以上方式,僅供參考。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姊妹雙胞胎營業時間

(平日)09:00~20:00賣完為止,每週二休假
(假日)09:00~21:00賣完為止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姊妹雙胞胎地址

台北縣八里鄉渡船頭街25號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姊妹雙胞胎電話

(02)2619-3532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姊妹雙胞胎交通資訊

捷運+渡船頭:捷運淡水站→淡水渡船頭→渡船→八里渡船頭
捷運+公 車:捷運關渡站出口1→搭紅13路公車,至渡船頭站下車
汽機車:
1. 從三重蘆洲方向來:蘆洲三民路→上成蘆大橋→成泰路四段往關渡大橋方向→台15線→觀海大道右轉直行→八里渡船頭
2. 從關渡淡水方向來:上關渡大橋往八里方向→下橋接台15線往林口方向→觀海大道右轉直行→八里渡船頭。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姊妹雙胞胎停車資訊

八里老街外面有收費停車場、八里老街附近巷子內都有私人收費停車場。

好玩在八里

好吃在八里

八里週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