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團購大集合》


20090427 

大溪老街-香草amy黃金乳酪球

某次因緣際會看著同事從冰箱裡拿出一盒圓圓的東西給大家分享,嗯!冰冰涼涼的還有著乳酪的香味,下面還有一層薄餅,這像極了縮小版起司蛋糕口味,但偏偏它是札實口感的乳酪球,小小一顆還蠻受歡迎的,應該會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注重熱量的人則要特別小心。(" ̄▽ ̄)-c< ̄⊿ ̄")

大溪老街-香草amy黃金乳酪球

經不住美食的誘惑,找個週末就去了大溪老街走走。來到了大溪老街中央路183號,門口已經排了一長串的隊伍,此時有位店裡的小姐出來發取貨卷,一人只限購買一盒,而且乳酪球出爐的時段若額滿了,店裡小姐就會改發下一個時段的取貨卷,所以若是遠道而來的人,建議還是先預約。我們到店裡的時間大約才1點多快2點,拿到的是3點至3點半出爐的乳酪球取貨券。當天售完為止。

大溪老街-香草amy黃金乳酪球

香草amy的紙提袋。裡面裝著好不容易才拿到的香草amy原味乳酪球,其他口味的乳酪球似乎一早就賣完了,本來想買香橙口味乳酪球,但老闆說只剩下原味。

大溪老街-香草amy黃金乳酪球

若沒有排隊等到一大盒的香草amy乳酪球,則要看店裡還有沒有剩這種迷你盒的,等我們三點去取貨時,當天的香草amy乳酪球取貨券完全都發光了,但老闆拿出這些說是今天的NG商品,後面的妹妹一口氣買了六七盒,真的很搶手。

大溪老街-香草amy黃金乳酪球

一顆一口剛剛好~建議剛從冰箱裡拿出來時,要退冰個二三分鐘,不然太硬的香草amy乳酪球,乳酪的香味會吃不太得出來。

大溪老街-香草amy黃金乳酪球


大溪老街香草amy黃金乳酪球-產品成份

100%澳洲進口頂級乳酪、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新鮮雞蛋、天然檸檬汁。
(上層乳酪不添加一滴水及麵粉)

大溪老街香草amy黃金乳酪球-食用方法

冷凍退冰3分鐘,亦可搭配牛奶


大溪老街香草amy黃金乳酪球-地址及聯絡電話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每週三公休)
服務專線:(03)3887553
傳真專線:(03)3877353

大溪老街香草amy黃金乳酪球-訂購方式

1.線上訂購:目前暫無提供
2.傳真訂購:傳真專線 03-3877353
3.電話訂購:訂購專線 03-3887553
4.門市購買

大溪老街香草amy黃金乳酪球-運費計算

01-03盒:145元
04-15盒:200元
16-34盒:255元
35盒以上免運費

大溪老街香草amy黃金乳酪球-付費方式

1.ATM匯款:商品費+運費
2.貨到付款 :商品費+運費+30元(滿35盒則不需加收30元)


 

Copyright 2008 www.319papago.idv.tw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