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趴趴狗-腫了~~

趴趴狗生活日記



319首頁

趴趴狗生活日記-狗狗眼睛紅腫

皮皮每天最高興的事就是去河濱公園溜搭~溜搭,如往昔般這一天也是很高興的到河濱去。高興的皮皮解繩後如脫彊野狗狂奔草地而去,臨到清晨雨露潤後嫩草的第一件事,就是為這些幼苗加點養分,螢螢黃泉臨空而下。再來就是為密擠的草兒們鬆鬆土,後再碧綠波海上迴著圈子狂奔,並發出野獸的呼喊~~恐~~恐~~汪~汪~,一切都很自然的渡過一個愉快的早上,皮皮也帶著滿足的步伐回到甜蜜的家裡。事情都自然不過了,皮爸和皮媽也如以往出門上班去;上班回來後發現皮皮沒什麼活力,沒有到門口迎接、也沒有高興的巴著爸媽跳...........這隻狗怎麼了~~~~~~~~~~~~~~~

嚇 ~~ 腫了 !!!!!!!!!!!!!!!!!

319趴趴狗-腫眼記

▓皮皮腫眼記

皮皮的眼睛腫成兩倍大,像是眼皮下面塞了一顆乒乓球。看到一隻落漠的狗獨坐在暗處,仔細看了看有點可憐又有點驚~~喜~,殘忍的皮爸和皮媽沒有先趕快送醫還拿相機猛拍照。

醫生看到認為是被蜂或蟻等昆蟲叮咬引起的紅腫,不過腫那麼大的還是第一次,打一針消炎、配三天藥,再加上一瓶眼藥水付6佰元就帶回家,果然過了二天眼睛就漸漸消腫了,慢慢的那個活潑快樂的皮皮就回來了。

319趴趴狗-腫眼記
319趴趴狗-腫眼記

319趴趴狗-腫眼記

319趴趴狗-腫眼記

▓恢復健康快樂的趴趴狗-皮皮

319趴趴狗-腫眼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