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金門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漢堡王各地門市

漢堡王金門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想到漢堡王第一個印象就是美味的「華堡」,華堡是目前大型速食店裡唯一掙採用高溫火烤設備自動翻烤肉片,火烤的和一盤漢堡用炸的不一樣,

用的料也是很夠份量,漢堡搭配的蔬菜也是十份的大份量,因此美味的華堡就聞名於速食漢堡界。 漢堡王(Burger King)是全球大型的連鎖快餐之一,在全球有60餘個國家開立分店,在台灣是由食品大廠大成集團取得代理權。

權堡王主要是販售炭火烤漢堡和新鮮蔬菜配製的稱為華堡的招牌食品。漢堡王主打青少年及成年顧客,結合時下流行電影及文化以這一年齡的客層為主要銷售對象。

漢堡王主打牛肉堡,無論是單層的或是雙層的還是三層的都是美味滿足,目前漢堡王主要門市都在人口較多的縣市, 各大賣場及園區較為多。除了火烤的漢堡之外漢堡王跟一般速食店不同的是可以客制化漢堡,可以跟據顧客的喜好調整配料的數量,這一點十分貼心。
漢堡王門市資訊更新至:2017/02/27。
漢堡王官方網址:http://www.burgerking.com.tw/

漢堡王金門縣門市資訊

漢堡王門市名稱 門市電話 漢堡王門市營業地址 漢堡王門市營業時間
暫無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