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搜集-生活理財篇

公益彩券及統一發票、最新油價
 

生活資訊搜集-飲食篇

生活資訊在現代的生活中是不可缺的,網路上有很多的資訊可以去找.,但往往都要花很多的時間,用上各種的方法才能夠找的到,也或許跟本就迷失在茫茫網海中。小編也是一樣的感覺到找各種生活資訊的辛苦和麻煩,整理大家在每天生活中會用到的資訊,讓大家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最有用最快的資訊。日常生活中什麼最重要當然就是要滿足最重要的肚子和嘴,第一篇要整理的就是大家最會用到的速食店、便利商店及各式的連鎖商店和餐廳,希望大家都能過樂活的幸福生活。 茶飲料
壹咖啡
艾得咖啡
阿甘
便利商店及超商、大賣場門市資料
咖啡連鎖店門市資料
王品集團品牌產品
 

生活資訊搜集-3C流行篇

現代工商社會什麼東西最重要,不外乎是資訊。生活裡有很多的東西需要去注意和處理,手機跟電腦還有一些家電及許許多多的電用品佔領了我們的生活。家裡的生活裡一到家就想要看今天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大家就要開電視機,,家裡要跟朋友交流,就會打開電腦或是手機,上FACEBOOK或是PTT,這一切都跟3C產品有關,於時這些30C與通訊的相關商家就跟我們的生活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生活資訊搜集-育樂篇

生活資訊搜集-生活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