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夢的翅膀飛行-北基萬里飛行傘基地

在萬里的公路上偶爾會看到一個巨大的黑影從天空上劃過,抬頭望去是一個帶著翅膀的人。人類沒有翅膀但看到鳥在天空中飛行,於是也想讓自己有一對翅膀也能在天空中自由的飛行,在台灣各地近年也興起了幾種飛行的運動,其中飛行傘可說是當中比較不用花太多錢又可以在天空中翱翔的活動,飛行傘又有動力飛行傘和一般飛行傘,動力飛行傘要在自己的身上裝一個很大的電風扇,一個很奇怪的裝置。也許跟當初一樣對於沒有翅膀的人而言,這些想飛的人是一群瘋子,而對於想飛的人無論用什麼東西就是要像鳥兒在天空中無拘無束的飛行。而在萬里就有這麼一個實現人類飛行夢的場地-北基飛行傘基地。

北基飛行傘基地

北基飛行傘基地-升空

飛行傘在天空中自由的飛行,但這對人類製的翅膀畢竟不是的與生俱來,就像剛學會飛的幼鳥總要有一些準備和嚐試。要能夠飛行靠自己的力量可能不太夠,在北基基地這裡有一群同好會幫忙要起飛的朋友拉傘,要能夠飛行先要張開自己的羽翼,必需要助跑讓飛行傘能夠撐起來,要離地前要能完全的展開,才能帶著夢想的翅膀做飛行的美夢。

北基飛行傘基地-飛行要先看風向

北基飛行傘基地

北基飛行傘基地-準備飛行先將傘張開平放

北基飛行傘基地

北基飛行傘基地-開始飛行助跑讓飛行傘撐開

北基飛行傘基地

北基飛行傘基地-飛行傘沒有張開.....宣告失敗

北基飛行傘基地

北基飛行傘基地-再試一次大家來幫忙拉傘

北基飛行傘基地

北基飛行傘基地-使勁吃奶的力氣衝刺

北基飛行傘基地

北基飛行傘基地-終於飛出去了

北基飛行傘基地

北基飛行傘基地-飛行的感覺真好

北基飛行傘基地

北基飛行傘基地-景色

北基飛行傘基地位在翡翠灣上的山坡上,這裡的視野非常的好,可以遠望翡翠灣和整個萬里海岸,野柳的全景也都能盡收眼底,也能看到基隆外本山的海岸風光,這裡的風光明睸夏季和風徐徐,綠草如茵是看海岸風景或是看星的好地方。

北基飛行傘基地看野柳方血的景色

北基飛行傘基地-野柳及翡翠灣

北基飛行傘基地看萬里漁港及外木山海岸

北基飛行傘基地-萬里漁港

北基飛行傘基地地圖

北基飛行傘基地地圖

北基飛行傘基地交通

亞尼克菓子工坊萬里店地址:
台北縣萬里鄉瑪鍊路127-5號
亞尼克菓子工坊萬里店電話:
(02)2492-6359

開車:

國道3號北2高由基金交流道下,直行基金路往金山,基金路走到底要從萬里市區與瑪錬路的三叉路轉入北28縣道後馬上右轉右邊從上的坡道一直沿著北基飛行傘基地指標走到山頂,到軍營後沿著軍營外道路走即可。

台2縣濱海公路出金山續行萬里過翡翠彎後遇叉路前續行台2,請右轉瑪鍊路後轉入北28縣道後馬上右轉右邊從上的坡道一直沿著北基飛行傘基地指標走到山頂,到軍營後沿著軍營外道路走即可。

乘車:

塔公車由淡水至基隆或基隆至淡水金山至萬里「萬里國小」下車,可到翡翠灣或台2縣和瑪鍊路交會點看有沒有飛行傘降落等待「萬里野馬飛行傘俱樂部」接駁的人跟著接駁車至北基基地。

野馬飛行俱樂部
地址: 基隆市基金三路65之4號3樓
電話:2434-8686
傳真:2431-1790
野馬飛行俱樂部:0932926289
雙人體驗飛行,每人每航次1000元(市價1千5百元) 含意外保險保額200萬元 。
訓練飛行保證班新台幣1萬8千元整(目前市場行情為2萬元至2萬5千元)

野馬飛行俱樂部網址:

http://mustang.web66.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