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三芝鄉網路傳言-三芝飛碟屋

 

 

台北縣三芝鄉網路傳言-三芝飛碟屋


台北縣三芝縣-三芝飛碟屋簡介

三芝鄉網路傳言-三芝飛碟屋

每次要去三芝時,從淡水走台二線(淡金公路)大約過了淺水灣不久,會看到在海邊似有一個荒廢的社區,煩是經過的人肯定眼光都會被吸引過去,因為這個荒廢的社區建築,真的很特別,每一棟似乎都有360度的觀景台,而且橢圓形的造型很像飛碟,難怪大家都叫它為飛碟屋,實際的名字則叫做「三芝龍港國際休閒俱樂部」。三芝飛碟屋的建築色澤很鮮艷,有鮮黃色、藍色、綠色、紅色、紫色...等,但經過多年的荒廢,顏色已顯得斑駁,三芝飛碟屋的玻璃大部份都已破損,甚至部份屋狀不佳已倒塌,不然就是鋼筋外露,四周雜草叢生,遠遠看過去還真令人毛骨悚然。很難想像實際站在裡面會是什麼感覺。

 

三芝飛碟屋-外國人傳說中的鬼域

2008年初,突然在新聞看到一則新聞,仔細一看,這不就是三芝的飛碟屋嗎!經由網路的傳播,三芝飛碟屋傳到國外變成了鬧鬼的鬼域,藉由新聞的解釋才曉得,原來這是一處廢棄已30年的度假屋,因為獨特的造型所以引起當地的轟動,但因為施工期間時資金週轉不靈而被迫停工。偶爾還有遊民闖入,可能是遊民在三芝飛碟屋內時製造聲響,才有許多繪聲繪影的故事。實際上是否因為遊民的關係,還是只是因為海風吹拂所造成的聲響亦或者是其他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三芝飛碟屋這廢棄的舊建築,在經過網路和新聞的報導之外,吸引了許多人去冒險或是拍照...等等,小編在想既然那麼多人都敢去了,不如自已也挑個晴朗的好天氣吧去!(其實還是有點怕怕的,所以才挑早上去,好友A說下雨天或傍晚去應該更能夠體會得出那特殊的情境...。別傻了,我沒那個膽量地~!!)

三芝飛碟屋發燒話題-2萬具屍骨??

似乎因為新聞的報導,三芝飛碟屋在台灣一夕成名,為何會荒廢的原因也曉得了,更厲害的連三芝飛碟屋在開發時有挖出了二萬多具的屍骨的新聞也出現了,在記者的實際求證之下,三芝鄉鄉長證實確有其事,鄉長表示以前荷蘭人佔領台灣攻打台灣南部,而西班牙攻打台灣的北部,所以這二萬具的屍骨可能是當時戰爭遺留下來的骨骸。小編在看了醬子的報導後,仍持保留態度,不過可以肯定的一點是,若沒有朋友陪伴,請勿輕易獨自一人進去XD~~~。

三芝飛碟屋是否拆除重新開發

經過這次大幅度的報導後,三芝鄉鄉長與業者溝通,應該是會盡快拆除三芝飛碟屋了。雖然三芝飛碟屋看起來還蠻荒涼的,但是拍照起來卻有種很特殊的頹圮美感,想趁三芝飛碟屋還沒被拆除之前趕快去拍照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地址。

三芝飛碟屋怎麼走

三芝飛碟屋簡單的說,就在淡金公路上(約台二線17公里),離淺水灣還蠻近的,旁邊是間大嘉好加油站。從台北方向過來:關渡→竹圍→登輝大道→台二線淡金公路三段→聖約翰科技大學→淺水灣→錫板→大嘉好加油站。

三芝飛碟屋地址

大嘉好加油站地址:台北縣三芝鄉鍚板村海尾14-32號
大嘉好加油站電話:02-26364295。

三芝飛碟屋地圖資訊(點擊放大)

三芝鄉網路傳奇-三芝飛碟屋GPS座標:N 25°15'37.0" E 121°28'41.0"

三芝飛碟屋的頹
三芝飛碟屋的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