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團購大集合》


20090427 

南庄老街-屋簷下峰蜜冰糖桂花釀

走在南庄老街上,沿路皆是販賣桂花釀的店家,還有桂花釀冰鎮湯圓、桂花釀冰,更多的是桂花釀試喝,小小的巷子在假日擠滿了走馬看花還有排隊的人潮。在好不容易逃離桂花巷後,發現其實要找的「屋簷下峰蜜桂花釀」就在桂花巷口而已。

南庄老街-屋簷下峰蜜冰糖桂花釀

一靠近屋簷下時,其實已經圍觀了許多人在旁聽老闆的講解,聽老闆的示範,挖取桂花釀時,首先要用乾的小湯匙,直接深入罐底由下往上挖,不僅可以挖到蜂蜜,也可以挖到桂花,後續的保存就放在陰涼位置即可,千萬不要放冰箱!老闆也開了罐桂花釀給大家試聞,因為沒有添加香精,所以在沒有沖泡時,真的只有一點點淡淡的味道而已,甚至把整罐桂花釀倒頭栽拿,桂花釀穩穩的不會輕易流出來,果然真材實料。

南庄老街-屋簷下峰蜜冰糖桂花釀

如果家裡有保溫瓶的話,250或300CC的保溫杯剛剛好只要挖一匙,如果重口味就適量調整,悶個幾分鐘再開啟,桂花香氣撲鼻而來,冬天熱飲超適合,夏天應該也可以把它泡開後再加些冰塊,應該會很受歡迎。

如果是網路合購,大瓶十瓶即可免運亦可貨到付款,只是大概要等個一個多月,因為桂花釀一星期只生產約300瓶,想喝要提早買。

南庄老街-屋簷下峰蜜冰糖桂花釀


南庄老街屋簷下桂花釀-飲用方法

請用乾燥茶匙將桂花釀攪拌均勻,取適量用(1:25)熱水沖泡放置保溫瓶,悶數分鐘後即可飲用(悶用久用香);桂花一併食用可潤喉,可使用綠茶提味,亦可添加於咖啡、湯圓或料理中,別具風味。(若是玫瑰釀,則取三四朵玫瑰沖泡250CC熱水,懷孕婦女避免玫瑰過量,可能會造成輕瀉情況。)

南庄老街屋簷下桂花釀-保存方式

避免沾水,置於陰涼處可保存一年


南庄老街屋簷下桂花釀-產品售價及內容
產品 內容 售價
桂花釀 桂花幫助呼吸道機能、滋膚和顏 220元 / 140元
玫瑰釀 玫瑰養顏美容、潤膚 220元 / 140元
薰衣草釀 薰衣草幫助入睡,每週限量30瓶 220元
梅花釀 12月~2月製作每週限量5瓶 220元
南庄老街屋簷下桂花釀-付款及配送方式

付款:貨到付款
配送:宅  配
大瓶450公克$220元,10瓶免運
小瓶235公克$140元,15瓶免運
未達瓶數者運費約120元

南庄老街屋簷下桂花釀-地址及聯絡電話

苗栗縣南庄鄉東村中正路24號(桂花巷入口)
電話:(037)822335 、行動:0932-115091


 

Copyright 2008 www.319papago.idv.tw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