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中文-FACEBOOK尋人

Facebook是社群網站最重要的功能就是社交功能,Facebook上的朋友就成為最重要的功能。Facebook的尋友功能很強,網站功能可以從不同的MAIL裡的朋友或連絡人加入為Facebook的朋友,目前著名的mail像微軟的hotmail或是yahoo 的 mail 像著名的skype或是msn的朋友,hinet的mail其他相關的mail都可以匯入成為facebook尋友的標地。facebook上的一個很好玩的地方是可以藉朋友找到朋友的朋友,只要找到一個朋友就可以看到朋友有什麼朋友,很容易透過朋友找到相同的朋友或是很少連絡的朋友,搜尋朋友往往也可以從舊的mail裡直接發信給朋友請求加入facebook的好友,facebook的重要社群任務就是要有很多朋友,朋友多了平常的問候和動態都能很容易的掌握住,大家的連繫交往也可以往facebook上再次熱絡,當然facebook上的遊戲有很重的一部份都是要往朋友那裡很到資源,朋友越多升等和過關就越加的容易。:

開始找尋親朋好友和失聯的朋友-用FACEBOOK尋人:

Facebook目前已和各大重要的mail 服務提供者合作,都提供了很方便的尋友功能,以下就來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找尋facebook上的好友吧!!

FACEBOOK尋人-使用homail通訊錄加入Facebook好友:

登入facebook後選擇朋友這個項目:

facebook尋人

 

在Windows Live Hotmail 將你的hotmail郵件地址輸入(一定要用hotmail.com或是hotmail.com.tw的mail才能進到homail的登入畫面),輸入後點"尋友工具"

facebook尋人


畫面會轉入hotmail的windows live id 輸入選項:

 

facebook尋人

 

輸入hotmail的密碼後登入hotmail開始匯入hotmail的通訊錄。

 

facebook尋人

 

尋找到的人會分為已為facebook註冊但未成為你facebook朋友,和目前還未在facebook註冊的朋友,找到hotmail通訊錄的朋友未成為facebook的朋友會列出如下圖。將所有的朋友邀請,facebook會幫你發mail請朋友來加入facebook。

facebook尋人

或是這些朋友已經在用facebook了,可是沒有在你的清單中會列出來,點選後"發送邀請"把這些朋友都加入到自己的facebook朋友清單裡吧!!

 

facebook尋人

 

facebook發出了邀請函,邀請你的朋友把你加入好友,就等待你朋友的回覆。

 

facebook尋人

 

最後朋友接受成為facebook的朋友後,在個人facebook頁面下"通知"這個項目下會發亮,通知你朋友已經接受了你的交友邀請,你的朋友清單就又增加了。

 

facebook尋人

 

I love Pets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