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軟體-BT下載


BT是什麼

P2P軟體-BT

BT是BitTorrent的簡稱,BitTorrent是一種軟體的名字這一類的傳輸方式都相同所以就泛稱BT,BT它採用多點對多點原理供網路使用者來彼此分享交流檔案,BT的絕招是愈多人同時下載同一個檔案,它的下載速度會變愈快;也因此愈多人在下載檔案,檔案會愈快下載完成。BT種類的軟體很多各有各的優缺點,BT下載首先要先下載一個 .torren的資訊檔,裡面含有的資料有Tracker,下載檔案的一些相關資訊,它以特徵碼這種東西來識別檔案的正確性就像是MD5一樣。

 

FireFox清涼美女來報到!

想要首頁上常有波濤胸湧的清涼美女來報到嗎,知道美女會全自動送上門嗎,有這麼好康的事以前怎麼都不知道。首頁不再是很多廣告和一些新聞,首頁也可以很個人,讓美女來相伴吧!!馬上下載!
請參考P2P軟體-Firefox與iGoogle的使用

BT軟體下載的原理

BT的下載不像傳統的下載方式要從頭到尾順序下載,FTP和HTTP下載的下載都是要從頭,後來雖然有續傳的這種方式及像Flashget及一些新的FTP軟體可以分斷下載,不過畢竟FTP server對於這種方式的下載限制的比較嚴格,都不會這樣設定讓別人把你的連線數撐爆,再說FTP下載第一關就有帳號和密碼的限制,無法大量公告分享給大家使用;BT的發明者就這樣的方式做了改良,改革了傳統P2P下載的原理,它將檔案分成了許許多多的段每一個段就是一個連結,根據Tracker的連接來尋找每一個段連接的客戶端,BT下載原理是在下載檔案的同時也上傳檔案中已經完成的部分給其他的客戶端,所以BT下載的人越多,大家下載的速度也越快。

BT軟體下載的資訊檔 .torren

BT的下載一開始什麼都沒有,也沒有辦法像foxy那麼直接搜尋,目前BT的軟體大都沒有 .torren檔的搜尋和下載能力,雖然某些新版的BT程式有提供,大家也樂見於此但可能也因為某些版權的問題這一部份的開發並沒有相像的那麼快速,torren檔是BT下載人首先會遇到的問題,在網路資源裡誰會提供空間和詳細的說明下載的人員,於是乎「論壇」的這種東西就成了交流的最大來源,熱愛BT下載的人都知道一定要有幾個好的論壇來獲得torren檔,目前在網路上有幾個提供免註冊又可下載torren檔的地方,但這些地方下的東西往往並不是使用的人熱愛的東西,比較需要的東西還是在論壇裡取得比較實際,所以去申請一些資源比較豐富的論壇和好好的經營論壇才能取得比較多的BT資源。

BT軟體下載的Tracker是什麼

根據網路上的定義,Tracker 是指運行於伺服器上的一個程序,這個程序可以追蹤到有多少人同時間在下載同一個資源,客戶端軟體在連上Tracker伺器後就會獲得一份下載人員的名單,客戶端軟體再根據這一份名單連上別人的客戶端要求下載。所以如果你下回來的Torren檔連接了很久都沒有回應或是速度很慢連接的種子太少,那就得想辦法自己加一些比較好的Tracker站,以獲得更多的客戶端名單這樣不僅可以防止找不到種子也可加速BT的下載速度。

BT軟體下載的優缺點

BT的優點:BT的下載優點當然是多人使用時可以超加速的下載到想要的檔案,BT在全世界的使用者很多,分享的人更是多熱門的檔案準確和下載速度在P2P軟體裡都是數一數二的。
BT的缺點:BT的缺點就是要找Torren資訊檔和設定不當之下可能會對硬碟比較不利,最近幾個比較新版的BT軟體都有比較好的BUFFER機制讓BT比較不傷硬碟,BT很傷資源在共用的網路環境下最好要有所節制,不然狠心的BT會把網路頻寬吃光造成共用網路過慢。

BT軟體下載會有假檔嗎 ??

BT的下載比較不會有假檔的現象發生,在BT上發生假檔便不會有人再做分享,於是乎沒有人做種子很快的就沒有來源,所以假檔在BT上是很難見到的。

BT軟體適合下載的東西

BT下載很適合下載比較大、熱門又比較新的檔案,如DVD、影像和很大的程式當然還有比較多人看的片子;在BT使用者的習慣是比較不會將下載完的東西留比較久等別人下載,因為檔案大硬碟資源有限下及加上下載的速度快,爆碟的狀況屢見不鮮,但也因為如此在BT的環境之下就很難找到比較歷史悠久的檔案,畢竟沒有人會在資料快速增加的情況之下留空間給很舊的檔。

P2P軟體-BT下載再這裡筆者介紹兩個好用又完全免費的防護軟體給大家,安裝下載完全免費而且還是正版的不用擔心會有過期和違法的問題,免除那一天一覺醒來key被列為黑名單後開始在網路上找key的窘境,在等什麼先保護一下自己吧!!



P2P第一招FOXY

P2P第二招BT

P2P老招-eMule

P2P軟體-FOXY
P2P軟體-FOXY軟體下載和使用
P2P軟體-FOXY下載和加速
P2P軟體-FOXY安全及終極加速
P2P軟體-FOXY免費資源下載
P2P軟體-FOXY與Windows加速
P2P軟體-Firefox與iGoogle的使用

P2P軟體-BT
P2P軟體-BT軟體下載 uTorrent
P2P軟體-BT軟體下載utorrent加速
P2P軟體-BT軟體BitComet(比特彗星)
P2P軟體-BT重點「論譠」
P2P軟體-BT種子製作


P2P免費軟體下載情人節特輯
P2P免費軟體程式下載元宵節特輯

P2P軟體-eMule
P2P軟體-eMule下載


回P2P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