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軟體-FOXY軟體下載和使用

Foxy軟體下載

即然要講Foxy當然要先下載Foxy囉,到官方網站的下載區下載使用我們的firefox下載介面十分友善馬上就下載完成,安裝後開始啟動Foxy來看看小狐狸的威力吧,下載完Foxy先打開"共享"設定(不要太急著開始搜尋),先看看是不有打勾的項目,打勾即是分享去出的資料夾,如果沒有特殊要分享的目錄記得都不要打勾,再看看右下方那個像齒輪的"選項"看一下你下載後的資料夾和暫存檔放的資料夾(內訂為:C:\Program Files\Foxy\Download 和C:\Program Files\Foxy\Temp),如果要自訂可以更改一下,再來是下面的啟動選項,要不要開機時啟動看個人喜好,筆者不習慣開機就使用P2P軟體這個選項一定是關掉的,再來是"啟動後最小化到系統工具列"(這也是看個人喜好),不喜歡兩者都勾是因為開機後便開始分享的話依Foxy的能力很快網路就會塞車了,再來可以先瀏覽一下”主頁””音樂下載”(ezpeer)有什麼新鮮事發生,嗯出了很多新的專輯相當不錯的資訊,再看看狐貼裡眾狐哥狐姊們在寫些什麼流行的東西,不要跟不上流行哦!限量好康看有什麼好”A”的看看官方要做些什麼,再下來就是最重要的搜索~~~~~了。這一隻小狐狸可以找很多東西看看在線上的人數哇~~有好幾十萬人,幾十萬人分享出來的東西一定很可觀。 Foxy就可以開始用了,點開"搜索"功能鍵入你要找的關鍵字吧!!

FOXY軟體下載

Foxy的共享選項

FOXY軟體下載

Foxy的"選項"設定

下載位置:

Foxy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版本

http://download.gofoxy.net/download_foxy.php

FOXY軟體下載

Foxy的畫面

   

Foxy的安裝 foxy軟體下載

Foxy的安裝十分簡單在下載完後點擊安裝,不用選任何的選項即可以順利安裝完成。 再來就介這大套簡單又好用的軟體。 開始點擊桌面的Foxy小圖示開始使用吧。

Foxy的功能介紹

foxy軟體下載

Foxy主頁

主頁主要是官方網站和一般瀏覽器一樣,可以看看Foxy有什麼新鮮事發生。
foxy軟體下載

Foxy搜索

搜索為Foxy最主要的功能,找的任何東西還要先搜索,搜索出來的檔案再點選左鍵下載。

foxy軟體下載

Foxy下載

當然就是foxy的下載內容囉,搜索完的東西點下載後就可以再這個地方看了,不要下載太多這個功能蠻消耗cpu資源的一次下太多小心電腦不會動。

foxy軟體下載

Foxy共享

Foxy共享的功能是除了下載完成目錄之外想要分享給別人的目錄,官方軟體預設其沒有分享任何磁碟,不過想分享的目錄也要小心的不要點錯哦!!

foxy軟體下載

Foxy音樂下載

這個不是真的音樂下載而是ezPeer的廣告,不過這一頁廣告還不錯至少知道了那些東西是目前最流行的音樂。

foxy軟體下載

Foxy狐貼

狐貼是狐友們文章交流的園地,任何題目都可以講分類的很完整,看看人家在聊些什麼,也看看有什麼好的東西可以給大家共享。

foxy軟體下載

Foxy限量好康

基本上這些好康的東西也是廣告啦!!所以看看就好!!

Foxy其它的重點

Foxy右下角有一個下載速度欄foxy軟體下載和一個目前線上連線的人數foxy軟體下載再來是設定foxy軟體下載目前放置未完成的TEMP檔和完成的資料夾所在,這些就是Foxy的所有了,很簡單的軟體,資源相當的多取得也十分的容易,直覺化的搜尋和下載。又簡單又快速的下載成了時下最流行的下載工具,有需要的你記得下載來試試看吧!!

foxy軟體下載

再這裡筆者介紹兩個好用又完全免費的防護軟體給大家,一個是Norton Security Scan一個是有名的Spyware Doctor,安裝下載完全免費而且還是正版的不用擔心會有過期和違法的問題,免除那一天一覺醒來key被列為黑名單後開始在網路上找key的窘境,在等什麼先保護一下自己吧!!


P2P第一招FOXY

P2P第二招BT

P2P老招-eMule

P2P軟體-Foxy
P2P軟體-Foxy軟體下載和使用
P2P軟體-Foxy下載和加速
P2P軟體-Foxy安全及終極加速
P2P軟體-Foxy免費資源下載
P2P軟體-Foxy與Windows加速
P2P軟體-Firefox與iGoogle的使用

P2P軟體-BT
P2P軟體-BT軟體下載 uTorren
P2P軟體-BT軟體下載ut加速
P2P軟體-BT軟體BitComet
P2P軟體-BT重點「論譠」
P2P軟體-BT種子製作
 
 

P2P軟體-eMule
P2P軟體-eMule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