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Facebook第一步-註冊一個Facebook帳號

想要成為Facebook的一員步驟相當的簡單,首先要有一個e-mail帳號,無論是免費的、還是公司的都可以,可以收到mail就好。Facebook註冊後會寄一封確認信到e-mail信箱裡,只要點擊確認信就可以完成註冊動作,如果沒有e-mail的朋友可以到google註冊gmail,或是到Microsoft註冊一個Hotmail,或是去yahoo註冊yahoo的信箱,這三種信箱相信是一般最常用到的,個人比較喜歡用gmail因為它的垃圾信會比較少,強烈建議!! 在Facebook裡登入帳號是用e-mail帳號,這個密碼可以跟註冊的e-mail的密碼不一樣。

開始註冊一個個人用Facebook帳號

進入網址:www.facebook.com.

facebook註冊帳號


進入後在下方免費註冊裡填入一些個人的基本資料,姓氏欄位可以填入個人的姓,本名欄位填入個人的名,每一欄都要填入,本名資料會影響到後來遊戲或是應用朋友看到的資料,個人基本資料後來可以再改不過要注意姓名不能改。Facebook因為太多匿名註冊,所以會對一些疊字或是小名做限制而不能註冊,如果一直註冊不過可能要委曲一下要改一下名字,先遷就一下系統,相信很快就能順利註冊。生日欄位記得年份不能太低,facebook規定是給13歲以上的人使用,條件不合的人會出現條件不會的訊息.當輸入完就可以點下方免費註冊按鍵, 後來會出現英文字圖形,照圖形上英文字輸入即會發信到你的e-mail帳號做確認。

 

facebook註冊帳號

 

點選"免費註冊"後出現確認的英文圖形,輸入完回到信箱等信件
主旨會是:只要最後一步就可以遨遊facebook囉

 

facebook註冊帳號

 

收到的信件中點選上面完成這個註冊程序下方的連結即可進入facebook了。

開始註冊一個公司團體或名人用Facebook帳號

進入網址:www.facebook.com.

facebook註冊帳號


進入後在免費註冊按鍵下方有一個建立粉絲專頁,進入後有"地方性商家或景點","公司、組織或機構","品牌或商品","藝人、樂團或公眾人物","娛樂","Cause or Community"幾種粉絲專區可供選擇,在建立之前還是先註冊一個個人用的Facebook帳號比較好,後來會用的到,選好你要的項目後輸入簡單的分類跟名稱後,勾選我同意按"立即開始"鍵後會選已有facebook帳號及沒有facebook帳號,將個人的facebook帳號和密碼鍵入後再進到英文字圖形,照圖形上英文字輸入即可成立自己的粉絲團,再來就可以開始邀請好友加入自己的粉絲團了。

 

facebook註冊帳號

 

點下方"建立粉絲專頁"

 

 

facebook註冊帳號

 

選擇粉絲團的類別

 

facebook註冊帳號

 

為自己的公司或團體成立粉絲團吧

 

facebook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