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中文-FACEBOOK如何成立社團

facebook除了個人的使用者之外還以很輕鬆的成立社團,成立社團是為了讓大家在同一個社l團空間裡,可以有一個共同的發佈社團訊息的地方。在這個空間裡可以與家人朋友分享相片,可以分享共用的文件夾,可以一起群體線上聊天。如果是私密社團,在這個社團裡發表的內容只有這些人可以看的到;當然只果是公開的社團,所有的發表和社團留言就能被所有的人看到。當非社團成員查到社團後,即可看到這個社團發佈的訊息,讓大家知道最近的動態。社團管理者可以決定要讓那些人進入社團,也可以設定社團是私密的或是公開的。喜歡做班長的或是有開店的一定要成立一個自己的社團。

在facebook註冊一個社團:

登入facebook後點取下方"成立社團"

facebook成立社團

 

輸入社團名稱和已知道的成員名單,及設定社團類型是公開或是受限制的。成員一定要打幾個,除了自己之外也加一些好友進自己的社團裡吧!!

facebook


點選"建立"很社團就建立了,和個人功能一樣可以PO文,和分享一些東西,是只公布給社團成員專用。

 

命令提示字元

 

在個人首頁下就有社團的選項了。

 

facebook成立社團

 

編輯Facebook社團資料

進入網址社團的頁籤後可以開始編輯社團資料.

facebook


編輯資料可以改社團屬性,加社團簡介,上傳社團照片和修改成員名單 。

login

 

 

 

facebook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