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軟體-Foxy

Foxy 是什麼

Foxy是一種P2P的軟體,能夠透過網路的資源共享方式,經過搜尋很快的找到你想要找的東西。透過搜尋的關鍵字和檔案屬性能夠找到MP3等音訊檔,還能夠找到影片視訊檔、文字檔、圖片檔當然也可以找到程式和壓縮檔許許多多的不同格式的檔案。

Foxy的特色

Foxy之所以會那麼快的興起主要是因為它操作非常簡單而且直接,就像是用檔案總管來尋找自己電腦上的東西一樣的簡單,在關鍵字搜尋列上打入你想要找的字,再輔以檔案類型縮小搜尋的範圍,按下搜尋就可以找你想要找的東西,列出來的東西選擇完後按個"下載"鍵就可以了,十分的方便。 Foxy像隻小狐狸一樣動作十分迅速,找的快下的也快,同其它P2P軟體一樣只要分享的來源夠多夠快下載速度一定也十分快速,Foxy可說是結合了eMule的搜尋功能和BT分享下載的快速性,再因為使用人員都以國內人員為主所以要搜尋的檔案類型及中文的檔名習慣都相近,所以讓人很使用上很親切和便利。

Foxy使用要注意的事項

Foxy的親切和便利讓使用者很容易得到想要得到的資源,往往也成了有心人利用的對象,下載回來的檔案建議除非很有把握,最好少開一些容易中毒的執行檔和批次檔。Foxy因為太流行了有一些非官方網站的版本最好不要安裝使用,這些版本往往預設就是將所有的檔案目錄分享出去,只要有裝Foxy別人就能搜索到裡面所有的檔案,所以不要在使用Foxy的電腦上儲存任何跟帳號和密碼有關的東西,也不要在有裝Foxy的電腦裡執行任何要輸入密碼的程式和網站,因為上網keyin帳號密碼的時候瀏覽器會記錄下來,即所謂的cookie如果被copy走了就算是線上遊戲角色1000級也是很輕易的被脫光光,更嚴重的還要重練到時候可說欲哭無淚,發生之後還傻傻的不知道怎麼被駭的。

Foxy使用的重點

Foxy使用首重防護和防毒,防護即不能讓木馬等軟體或是Foxy的對手透過方法攻擊;防毒一般時候使需要在裝了Foxy後就更重要了 ,因為跟本不知道別人給你的是真的還是惡意的檔案。一切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P2P免費下載

再這裡筆者介紹兩個好用又完全免費的防護軟體給大家,一個是Norton Security Scan一個是有名的Spyware Doctor,安裝下載完全免費而且還是正版的不用擔心會有過期和違法的問題,免除那一天一覺醒來key被列為黑名單後開始在網路上找key的窘境,在等什麼先保護一下自己吧!!


P2P第一招FOXY

P2P第二招BT

P2P老招-eMule

P2P軟體-Foxy
P2P軟體-Foxy軟體下載和使用
P2P軟體-Foxy下載和加速
P2P軟體-Foxy安全及終極加速
P2P軟體-Foxy免費資源下載
P2P軟體-Foxy與Windows加速
P2P軟體-Firefox與iGoogle的使用

P2P軟體-BT
P2P軟體-BT軟體下載 uTorren
P2P軟體-BT軟體下載ut加速
P2P軟體-BT軟體BitComet
P2P軟體-BT重點「論譠」
P2P軟體-BT種子製作
 

P2P軟體-eMule
P2P軟體-eMule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