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軟體-Firefox與igoogle的使用

 

 

P2P軟體-Firefox與iGoogle的使用


Firefox使用google的個人化首頁

BT軟體下載uTorren

Google的首頁有兩種介一般是有分傳統首頁,另一種是 iGoogle:台灣首頁!!傳統的首頁只有一條供輸入的搜尋列可能這也是google比較不受歡迎的地方吧,因為一般的人習慣是打www.google.com而已並不會打http://www.google.com.tw/ig?hl=zh-TW這個很麻煩的網址,現在就來讓大家用用看 iGoogle:台灣首頁和教一些使用上的地方。google的搜尋引擎好用的地方就是天南地北的東西都可以找的到,當我們要找 P2P的資料就往這裡搜尋就對了保證有很好的結果。


FireFox清涼美女來報到!

想要首頁上常有波濤胸湧的清涼美女來報到嗎,知道美女會全自動送上門嗎,有這麼好康的事以前怎麼都不知道。首頁不再是很多廣告和一些新聞,首頁也可以很個人,讓美女來相伴吧!!馬上下載!


firefox與google

Google的個人化首頁: iGoogle:台灣首頁

打開firefox進google後下面有一個藍色的傳統首頁| iGoogle:台灣首頁選項點 iGoogle:台灣首頁。很簡單進入iGoogle後有一個選項是選擇受歡迎的內容,個人比較常用的是Google新聞 台灣版、熱門搜尋排行榜、Gmail、Picasa相簿、diggirl美女相簿、今天壹蘋果、美女自動送上門幾個項目選好後按儲存,iGoogle自動幫你排好,當然你可以隨自己的意思調整版面只要拉就可以了,如果要一直使用別忘了申請google的帳號這樣每次進來就不會跑掉了。

firefox與google Firefox與google的美女自動送上門

在這個項目裡有一個大大的視窗過幾秒鐘後就會自動送上一個美美的圖來,大家可以再透過他看到他整本的相薄有時候看看美女也是不錯的。

Firefox與google的diggirl美女相簿 firefox與google

這個項目一直是很不錯的,常常看到有不錯的美媚清涼照,看起來是去各大的相薄站搜尋來的,比較沒時間去名大相簿站找美女的網友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時候會看到忘了鎖密碼的無名個人相本看看美女心矌神怡就是,這個部份也是過個幾分鐘後再重新整理一下過一會兒就會有不同群的美女上來。還有很多功能等你來研究。

Firefox的線上安裝

firefox與google
點取下載附加Google工具列的Firefox後進入下載網頁,下載軟體。
firefoxgoogle
再點取下載Google工具列的Firefox藍色的bar進行下載
firefoxgoogle
看完了一些版權的安裝畫面後開"同意並安裝"再執行下去便可以開始下載了一
firefoxgoogle
下載後就直接安裝吧。選擇執行。
4
開始安裝firefox
5
將在ie的東西一起匯入共用吧,這樣比較不會把自己的"我的最愛"遺棄了。
5
完成安裝了。立刻來啟動Mozilla Firefox看看它的堅強的實力了。

Firefox與google相結合後的特色

這個特色很特別就是項目和版面可以自己設定,相信這也是使用的人一直以來最想要的,就是擁有一個屬於個人化的首頁,在firefox與google強大的搜尋能力下和個人化強勁的瀏覽器會得到越來越多人的欽慕。

firefox安裝好後開始第一步就是進http://www.google.com.tw點擊搜尋列下面的 iGoogle:台灣首頁firefox與igoogle使用會看到以下的igoogle要選擇的內容,二話不說diggirl美女相簿和美女自動送上門先帶回家再選擇你所想要選的項目,"儲存"後您個人化的首頁便完成了。

firefox與google使用

建議申請好google帳號後再設定這樣你每次設定好的值才不會跑掉哦!

Firefox與google無名美女相簿直接看

這個部份是筆者每天都在看的地方,工作上太無聊的時候看看波濤胸湧的美女是一種解壓也是一種放鬆,在google的個人化網頁裡自動會幫你找到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精彩圖片,養眼清涼的圖片就等著你去開啟,不用再到無名小站的圖海裡一本一本的尋找可愛身材火辣的年輕妹妹,這裡直接就幫你找出來絕對是精華中的精華、極品中的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