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無法登入-facebook帳戶暫時無法使用網站正在維修解決方法

facebook急著要登入時有時候會看到「帳戶暫時無法使用。網站正在維修,因此您的帳號暫時無法登入。

請於數小時後再嘗試登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看到這個訊息簡直就是晴天霹靂,就是算好時間要來收獲一堆遊戲,跟人家約好的事跟重要的訊息都不能看了,一直重複在登都還是一樣無法解決,沒關係嚥一口氣就再等個幾個小時好了,筆者有一次等了十幾個小時還是沒有辦法解決,用網路上的刪除cookie和重開機法還是一樣,真是冏很大了,後來還是使用最終"嚕"facebook官方客服法終於解決了,這一點對facebook這一家公司的客服主管表示敬意,因為客服的回覆速度實在是超快的。以下就是解決說明。希望大家都能偷快的使用。

facebook無法登入網頁解決流程

登入facebook時無法登入網頁出現「帳戶暫時無法使用。網站正在維修,因此您的帳號暫時無法登入。請於數小時後再嘗試登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facebook無法登入網頁

 

 

於是根據網友"ˋ(°▽ ° )ˊ雪代ˋ( ° ▽°)ˊ"的說法,請使用原註冊facebook的mail寫一封信寄給facebook的客服

 

客服的mail有兩個

 

disabled@facebook.com
info@facebook.com

 

信件標題寫:

帳號暫時無法使用請解決我的問題

 

信件的內容寫:

你好,我使用此信箱所註冊的Facebook帳號已經數小時無法登入,登入帳號時就持續顯示「帳號暫時無法使用網站正在維修,因此您的帳號暫時無法登入。請於數小時後再嘗試登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這問題持續到持續數小時還是沒有解決,希望能夠盡快解決我的帳號所面臨的問題。謝謝。

 

 

 

Facebook帳戶暫時無法使用客服回覆:

 

以上就把mail寄出去,筆者收到的是info的那個mail自動回覆說info已經停用,但很快的disabled的那個mail很快的不出三分鐘就回覆我,而且收到信之後我的帳號馬上就可以登入了,真是感動啊~~以下為disable客服回覆的內容:

 

您好,

「網站維修中」代表的是,我們正在調整儲存帳戶資料的資料庫。 維修進行中時您將暫時無法登入。 依一般情況來說,維修工作大概僅需數小時的時間。 請注意:

-維修工作完成後,您還是以同樣的密碼登入
-您的個人檔案以及帳戶不會因此而受到任何的影響
-我們不會針對所有的帳戶同時進行維修工作,因此很有可能您因為網站維修無法登入時,您的朋友還是能夠登入其帳戶。


不便之處,敬請見解。

Facebook Team

 

 

由內容看起來一般的維修工作時間僅需幾個小時,毎人應該記住什麼時候開始不能用就開始數,看個人可以忍受幾個小時,像小編只能忍受二個小時,下次遇到了記得受不了了就不用再想了,立刻向facebook的客服反應和開通吧!!

 

 

facebook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