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消費券第二階段領取及發放方法
Consumption Voucher



消費券第二階段怎麼領

消費券第一階段的領取率高達91%換句話說還是有8%的人沒有領取,有些人不是在外工作就是在國外或是真的太忙了,第二階段的領取作業還是在戶藉地所在的郵局,第二階段的人可以利用2月7日(六)下午1:30至5:30或是2月8日上午8:30至下午5:30,兩個專門為未領消費券的人開放的時間,到戶藉所在地的郵局領取親自領或是請家人代領,不然就是2月9日至4月30日郵局的營業時間才能領了。


消費券-沒有消費券通知書怎麼領

當你沒有領到「消費券發放通知書」或是不方便拿到「消費券發放通知書」能不能領?

第二階段作業如果沒有發放通知書一樣可以憑身份證領取,本人親自憑證件到戶藉所在地的郵局領取。

 


消費券-到底去那個郵局領

其實可以依身份證字號進消費券發放網站查詢即可知道領取的郵局地址及電話,還有領取的時間可以查詢十分方便。請到下面的網站查詢即可。


http://3600.moi.gov.tw/


2009年消費券怎麼領-消費券第二階段發放作業

消費券發放時間:2009年2月7日起至4月30日止於指定之郵局營業時間內領取

消費券發放地:在戶藉所在地郵局

消費券發放對象: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出生未辦理出生登記之人,或九十八年一月一日至九十八年三月三十一日以前出生之人,於九十八年四月三日以前辦妥出生登記者,得領取消費券。

消費券發放需帶證件:
1.身份證或居留證件,未成年人:國民身分證、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2.印章或本人簽名或按指印
3.消費券發放通知書

消費券代領需帶證件:
1.需檢附委託書
http://www.moi.gov.tw/files/download_file/委託他人領取委託書1226.doc
2.委託人之身份證或居留證件,未成年人:國民身分證、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3.委託人之印章
4.委託人之消費券發放通知書
5.受託人之身份證

4月30日逾期未領取者,不再發給


2009年消費券-振興經濟消費券發放專屬網站

 

http://3600.moi.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