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情人節特輯-情人節巧克力



2020情人節特輯

2020年情人節-情人節巧克力

甜甜苦苦的巧克力,放在嘴裡整個溶化開來,就是這個甜蜜蜜的滋味,吸引了不少女孩子。在情人節裡,巧克力也是不可少的禮物之一。 市面上的巧克力,不管是造型、濃度或者是口味都多樣化,而選擇什麼樣的巧克力,在情人節會整個加分呢? 目前就提供一些還不錯的巧克力供選擇吧。情人節為什麼要送巧克力,巧克力對女孩子來說是有種神奇的魔力, 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強力藥劑,沒有什麼比的上巧克力的甜蜜,沒有什麼比的上巧克力的濃郁,甜蜜和濃郁就是你的心意,來一盒巧克力說明你的情意! 情人節自製功克力:在這麼甜蜜的情人節裡,想要自已親手製作愛心巧克力嗎?其實一點都不難喔。 整個流程花不到一天的時間,造型和口味還可以多變化。當您拿出自製情人節手工巧克力時,相信誠意和愛心都是滿滿的。
情人節自製手工巧克力的材料:
巧克力:偏甜或偏苦視個人喜好
內 餡:咖啡粉、堅果及乾果類(杏仁、榛果)、葡萄、櫻桃...等
瓷 器:溶解巧克力用
鮮奶油:少許(可選擇無糖鮮奶油)
特殊造型模具 情人節自製手工巧克力的作法:
1.先將巧克力切碎方便溶解,放入瓷器後,添加少許鮮奶油提升巧克力的順口潤滑以及增加香氣
2.可採用隔水加熱將巧克力攪拌至融化。也可放在微波爐內開小火約2分鐘慢慢加熱。
3.將融化的巧克力放入特殊造型模具,並加入葡萄、櫻桃等內餡 (內餡部份視個人喜好可做多口味的變化,亦也可加入草莓或釀櫻桃...等食材)
4.放入冰箱冷藏到完全凝固變硬即可(約4~5小時)

著名市售巧克力


來自比利時的頂級巧克力Godiva巧克力
全程採用純天然新鮮材料、口感細緻香滑、具有獨特的造型,手工精緻並力求完美,再加上別出心裁的包裝設計, 拿在手上宛如是件藝術品。Godiva的招牌巧克力為純松露巧克力及片裝黑巧克力(純度分為50%、72%、65%),如果您有機會到專櫃門市購買, 千萬別錯過了現場現做的手工草莓巧克力,師傅還會為您在巧克力上製作你想要的字喔。
Godiva巧克力在台灣的專櫃門市: https://www.godiva.com.tw/


台灣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位於台中的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進口比利時巧克力及多種特製巧克力。在國內主打品質,Chochoco每一塊巧克力, 回歸到純粹的手工時代,沒有多餘的糖,沒有多餘的奶油,沒有基因改造,沒有人工香精。
Chochoco巧克力的網頁:http://chochoco.com

18度C巧克力工坊
18度C低恆溫冷藏、令人愛不釋手的巧克力,那甜蜜的滋味、入口即化的口感,以及融化之後繚繞的喉韻, 還有隨之而來淡淡卻又雋永的幸福感受,似乎慢慢喚醒沈睡心裡的味覺記憶,帶領著我們尋找那種真實而細膩的味道。 來到位於南投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房,等待著每一個踏進工房的人,是那熱情的邀約,以及一顆顆匠心獨具、充滿生命力的巧克力。
18度C巧克力工坊的網頁:https://www.feeling18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