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情人節特輯-情人節Line簡訊及簡訊範例



2023情人節特輯

2023年情人節-情人節Line簡訊及簡訊範例

情人節許許多多的電信業者都有提供簡訊服務,讓你不必想太多的文詞馬上就可以套用,無論內容多麼的肉麻還是多麼煽情, 在這個日子不用擔心發個簡訊告訴你的他(她)你有多愛他。簡訊對於遠距離的情侶們也是最的傳遞愛意的最快方式,情人節當天不是假日, 遠遠的祝福如果再加上網路訂的花再加上親手寫的卡片,一定會讓你的他(她)感受到無比的窩心,感情一定能再加溫。 在情人節也可以給你沒有情人朋友打打氣,給朋友一些溫暖的呵護吧。 網路上或是電信業者提供的簡訊大都是網友自己的私人簡訊,內容一定要看清楚如果內容含有作者的私人或簡訊對象的匿稱, 一定一定要記得拿掉或換成你要傳的對象,不然傳錯了可能會造成自己一輩子的遺憾到時跳到什麼河都洗不清了。 情人節對於新的對象一定要用老派的方式表示,先約好對象再訂好餐廳依要表示的內容和想說的話來訂花, 速成的卡片將你想要表示的內容寫成文字放在花裡,找到適合的簡訊內容傳出去請對方赴約,鮮花、美食、巧克力和禮物一波波的攻勢不停的進攻, 美食裡一定要有紅葡萄酒的激化相信在一連串的攻勢下必能成功的贏得美人芳心。

情人節網路流傳簡訊大搜集

2月14日我會踏著彩虹去接你,為你送上代表真愛的玫瑰花,為你唱出讓你心動的情歌。
2月14日我會踏著踩虹去接你,為你送上代表真愛的玫瑰花,為你唱出讓你心動的情歌。
My baby,雖然情人節時咱們不能在一起過,但是我要你知道,我的心從來沒有走遠……愛你!
一切都已黯淡,惟有被你愛的目光鍍過金的日子,在記憶深谷裡永遠閃著光芒
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
一朵玫瑰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玫瑰代表一段狂熱衝動的愛情,一團玫瑰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情人節快樂!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沒說鎖定你,三生有幸追到你,四季每天戀著你,五臟六肺都想你。親愛的,我的生命裡怎能沒有你?情人節快樂!
一直以來我只會“極愛自己”,但“當我遇上你”,就知道“你是未來”,我才深信“愛比我更重要”,我“只會深愛你”。
一直冷待虛幻的愛情,一直以為自己不在意,只是因為你,我才身不由己;只是因為你,我才掉進愛的陷井!
一個人只要愛上了,就會愛他的一切。 一個人失眠全世界失眠,幸福的失眠那是因為害怕閉上眼。如何想你想到六點?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一個熱情的愛人只需要一點兒鼓勵就變得勇猛無比。 一個懷著愛的人,在被吻時,她的愛情要求天長地久。 一個戀愛著的人,可比魔鬼或天使更有力量,能夠做到一切。
一種鳥一生只唱一次,它在荊棘上唱出生命之歌。一個人一生只愛一次,他可以捨棄一切置之死地後生。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只說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不知道錯誤是否天定?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在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說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錯過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親愛的,情人節更加想你!!
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人生是花,而愛便是花的蜜。
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人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人依舊,夢依舊,老公老婆情依舊;歲月變,青春變,你我夫妻心不變--情人節快樂!
又是2月14日,一樣的情人節,不一樣的卻是我的心情!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上帝問我“最愛”是什麼?我說,當我把這條短信發出去後,第一個看到它的人就是我的最愛!你看到了嗎?
也許我從未愛過你,也未曾想與你永遠在一起,但我對於你的思念卻從未停止,直到--
也想拒絕再愛,可免愛的痛苦;但經反復思量,依然愛你如故!
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風雨一程,握你的手前塵後路我都不問,荒涼人世聚散離分情有多真,茫茫人海只求擁有真心一份。
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不用回憶過去的歲月,不用癡想以後的苦澀,在相聚的時候,我心依然同你心。
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不是因為漂亮才喜歡,而是因為喜歡才漂亮。
不要用謎的話語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理解我,也該相信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不要告訴我這不值一試,不要告訴我這不值得用生命去守候,不論做什麼我一切都為你。
不要說為什麼沒有見,因為我一直在注視你;不要說什麼沒有說,因為我一直在愛你!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也不要輕易說不愛,也許愛就被你關在門外。
不愛你實在太過份,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不離不棄,潮漲潮落,花開花落,世間萬事有起有落,惟有我對你的愛永不落。
不願對你訴說我的不幸,也不敢向你要求愛情,只願迎著溫柔的目光,和你默默地相對不語。
互相信賴、尊重、真誠相待--這才是真正愛情賴以建立的基礎。
什麼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那就是有自己想愛的人卻不能去愛她,天下最痛苦之事莫過於此!
什麼是幸福?那是有了你;什麼是無奈?那是情人節的時候卻無法與你相伴;什麼是愛情?那是你我之間的感覺!情人節快樂!
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天上的星星多麼美麗,可是沒有你,一切都會沒有生氣;每一個孤獨的深夜裡,你是否知道,我在默默地思念你。
天天真真其實更迷人,簡簡單單其實已醉透我心!
天和地分的那麼遠,但是它們還是永遠在一起。因為它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天空中雖沒了愛的翅膀,但留下的依然是美好的回憶。我依然喜歡你,因為你是最優秀的!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天都變了,我才發現我從來不是你惟一的人。你笑我不成熟,我求你不要走,愛一天就要救你一天。
天給了我一次愛你的機會!會有多久我不敢想.即使一天或許一年,不管會多長久,我都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祝你情人節快樂!
心中的夢難求,眼望的手難抓。春風送給你溫馨的雨,流雲帶給你彩色的夢,我送給你真誠的心。
心自有自己的道理,是理智所不知的。
心悠悠,願愛在深秋;路漫漫,願快樂永相伴;看日出日落,誰在追趕時間?看潮起潮落,誰在欣賞浪漫?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願!寶貝,情人節快樂!
心愛的人離開了,不管多短,也總是太久太久。
手機可以掛在脖子上當項鍊,可以放在眼前當相機,還會有誰那麼老土不知道手機也能調情?
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月走我不走,癡心等摯友;忽聽手機響,短信慰心頭;路遠情誼在,事多分先後;兩心若相印,何必常聚首。
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你長袖輕舞,就能掃去塵埃,重聚往日的歡樂,思念,若說這是夢,我願是不醒的夢,因夢中有您,夢裡有情!情人節快樂!
片刻的溫存不是我長久的企盼,刹那間的衝動不是我最真的感覺。
世上只有藤纏樹,人間哪聞樹纏藤?藤死樹生纏到死,樹死藤生死也纏!親愛的,你麻煩大了。
世上有一種姻緣,惟愛是尊,惟情是本,無數長風刮過時,握一縷在手心,卻讓人最最心動,最最心悸!
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世界上有三樣東西的光彩無可比擬:愛情,鑽石,和你。情人節快樂!
世界上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偏偏認識了你。認識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偏偏思念著你。只要想著你,心就甜如蜜!情人節快樂!
世界因為你的存在而變的如此美麗,生命的輝煌因為你的加入而變的更加絢麗多彩!讓我們珍惜這份情緣,攜起手來一直走向永遠!節日快樂!
世間本無沙漠,我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沒海,只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有了太平洋。
去了秋葉,來了冬雪,當年輪再到今日時,希望別是用信函說聲再見,請接受我的思念,讓我們攜手度過以後的每一個情人節!
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
只有兩人長相廝守,才能幫得了身旁的伴侶。
只有為你,我的心變成一座城堡,容納的只有你,讓你成為我生命裡惟一的亮點!
只有當我們成為愛侶的快樂源泉時,我們才能感受到被愛的滋味。
只要有愛,就值得去戰鬥和歌唱,就值得活在世上。
只要閉上我的眼睛,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從感覺愛你,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聽著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可以量深淺的愛是貧乏的。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四片甜蜜瓣唇瓣,兩個純潔的靈魂,一份不死的愛念--這便是一個吻的美麗元素。
打開我的心,全沒有恨;滿載你的快樂、情和歡欣。
永恆我心--你若開心,你將會感染我!你若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你若悲,苦的總是我的心!
生命中仍有更重要的事,像我們的相遇,像我第一次注目凝視你的時候,愛上你的那一刻,你都記得嗎?
生活是詩,也是歌;生日便是它最精彩的華章,最優美的旋律。讓我們共同把歡樂融進每一個詞句、每一個音符!祝你情人節快樂!
用一秒鐘給你驚喜,用一分鐘給你感動,用一小時給你浪漫,用一天給你溫暖,用一月陪你溫馨,用一年和你開心,用一生去愛你!
白天您望望太陽,可知我的熱情期待;晚上您看看月亮,可曉我的真情所愛!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情人節快樂!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只是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我會帶著回憶愛你,傻傻愛你,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在他鄉,要記得照顧好自己。少喝酒,少抽煙,多吃飯,多喝水,多運動,多想我。情人節快樂。
在石板上寫,在沙灘上寫,在樹幹上寫,最後,為了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愛你,愛你!我將用彩虹來寫。
在我的心中,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愛,我始終把他藏在那最溫暖的角落,等待著你能住在裡面,讓我加倍關心你,愛護你!!!情人節快樂!
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從這個情人節開始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許我不應該找饒你,但我希望身在遠方的你能感應到我深深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裡,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在這深情的季節裡,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情人節快樂!
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在愛人懷中生活過的人,他在一生中絕不會貧困;哪怕要獨自客死在天涯,他還會感到幸福的良辰。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歎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地上的花兒千萬朵,那曾見素靜清芳像白荷?世上的妞兒比星多,可是我誰也不愛,除了她一個。
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裡,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無窮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你,想你。
多想和你並肩走上那條山路,有藍天,有白雲,有柔風,還有我和你。
好希望陪著你一直到老,讓你做我手心裡的寶。
好希望陪著你一直到老,讓你做我手心裡的寶。
好嗎?情人節快樂!
好想看著你枕著我的枕頭入眠!依然那麼想你,愛你。
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好想牽你的手,去看晨曦帶露的玫瑰;好想牽你的手,去看夜晚瞬間的流星雨;好想牽你的手,走過四季春秋。
如同一個平常的日子,在我這個情人節裡,所擁有的東西,就是對你的愛。
如果一個人離開了自己心愛的人,對這個人來說,生命就停止了。
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心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如果天有情,如果夢會靈,就讓我的心愛到徹底,我對你的愛已無法說明,就像風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
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孤單的人那麼多,快樂的沒有幾個,祝情人節快樂!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如果可以,我要你陪我今生,如果可以我要你永遠相伴,漫天星空,我只是其中一顆。劃落天際,沒人能感受的到,劃落天際,不知能否感動你?祝情人節快樂!
如果可以,我願意帶著我一生的情、一世的愛,來陪你度過天上、人間、地下所有的時間。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走在一起,我將會用一生的愛去彌補你的傷!
如果有一份愛來得太突然,這也許就是宿命;也許這份愛還沒有來,這也許是天意。
如果有來世,我們做一對小老鼠吧。笨笨相愛,呆呆過日子,拙拙依偎,傻傻在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如果你想我,我的愛漫過你的網!如果你愛我,我的人隨你天涯海角!
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智慧,它僅僅會黯然失色;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愛情,它就會毀滅。
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祝情人節快樂!
如果我們沒有愛過頭,說明我們愛得還不夠。
如果我想要變成一個更美好的人,我這麼做也就是為了使自己越來越快活,美的心靈是友情和愛情的美妙而又不可摧毀的保證。
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遊。
如果缺少了愛,一切的美妙景象都將黯然無光。
如果能夠飛翔,只想飛到我的夢想。可以看到你甜美的笑容,可以聞到你秀髮的清香,只有我和你把快樂分享。
如果愛你是一個錯誤,那我將永遠拒絕正確!如果正確等於沒有你,那我寧願錯誤一輩子!
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收此資訊你就是喜歡我,刪除你就是暗戀我,回資訊你就是想娶我,不回則答應娶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早安!情人節快樂。送我一枚鑽戒吧,現在正在特價,只需880元人民幣。
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那顆純潔的心。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癡會把它看完。
有了太陽地球才回轉,有了地球月亮才回轉,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於藍天的雄鷹,寧願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有了你在我身邊,我才知道我是世界最幸福的!情人節快樂!
有了短信之後,思念便變得伸手可及起來,至少此刻的你,知道我正在想你,知道有一份因相思而起的痛,在我心裡。
有人居然說,愛情在分別時就會減退,其實心愛之物得不到時滋味更甜美。
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有你在我的身邊真好。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遊。
有你在我的身邊真好。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遊。
有的愛是千鈞一髮時的孤注一擲,有的愛則是天長地久的潤物無聲,前者讓人激動,後者讓人受用。
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數不勝數;癡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于應付,真情人非你莫屬!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有情侶星出現,在它出現前和發給你此短信的人接吻2分鐘,它出現以後拉住他(她)的手,你們將永遠幸福。
此生能夠遇上你,是上蒼對我最大的賜福。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緣。
此時情重,源為心痛。
老婆:我不打死你,也不罵死你,我的陰謀是想死你。
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短信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自從有了你,我就完全迷失了自我。有了你令我的日子更加精彩!·希望以後能與你一生一世!我愛你直到永遠!情人節快樂!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西風老樹下人家,池塘邊落落野花,雨後的我,想起了我和你那共度的美好時光。
西湖美景三月天,春雨如酒柳如煙。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若是千年有造化,白首同心在眼前。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你不是一本暢銷書,但在我眼裡是經典,很耐讀,我願讀你一輩子。
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你用你的愛,我用我的情,把我們的生活構築得幸福美麗。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沒認識你之前,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人,會讓我茶不思,飯不想。不要懷疑,這就是你的魔力。我愛你這是唯一一句。
你好像我身上的蝨子,沒了你我就混身不自在。
你有一千個一萬個讓我討厭的理由,但是只有唯一一個例外,我還是愛你的!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你有一千個讓我討厭的理由,但是只要有一個例外,我還是愛你的!情人節快樂!
你快樂一天我會幸福一天!你快樂天天我會幸福天天!你快樂永遠我會幸福永遠!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愛你!
你走出我的夢,投入我的懷裡,我不能讓你走。情人節快樂。
你的心情一定要好,想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最需要。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睡覺;即使有些憂傷,也要把它藏好,現在還不是深秋,你的收穫還沒到!
你的手去追逐落葉;挽起你的長髮,看清你眸中的快樂或傷悲;月華下靜默佇立,聽你心的聲音享受風的溫柔. 寶貝,情人節快樂!
你的手機,貼著你的身體;我的資訊貼著手機,真想衝破這螢幕,讓我抱著你,生死輪回,我愛的唯有你!
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裡惟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裡惟一的航班!讓你我一同乘坐這航班過個浪漫快樂的情人節!
你的快樂驅散了我心中的迷霧,你的熱情撥動了我的心湖。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份禮物--我最傾心的一吻。
你的承諾我的承諾加在一起是網上的承諾你給我一個美麗的夢,愛你不長就一生!
你的眉毛是殺死我的柳葉彎刀,你的嘴唇掏幹了我的錢包,2月14日清晨,讓我們一起在情海裡套牢!祝你情人節快樂!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憐;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祝你情人節快樂!
你的愛象一杯蜜酒,喝下去那麼醉人、醉心;我願意永遠醒不來,永遠沉醉於那個屬於我的完美世界!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你的資訊我捨不得刪掉,你的笑臉我不能忘掉,你的真情我已知道,我心跳的聲音不想讓你聽到!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你的歡笑像一支歌,但是,歌詞卻湮沒在萬物爭鳴的合唱中,湮沒在百花無形的銷魂的芬芳中。
你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入我的波心,你不會在意,而我將收藏一輩子。
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巧克力我是包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
你是皮來我是肉;你是西裝我是扣;你是咖啡我是豆;愛你一生都不夠。
你是我生命的全部,請說你願意。情人節快樂。
你是我的生命,我愛你。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祝願我們永遠幸福。
你是我的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如果哪天你的藥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最初的選擇,最後的選擇,也是我此生永恆的選擇。
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脾氣,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跡,你是我生命終點的珍貴回憶。情人節快樂!
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我願與你比翼雙雙飛,身影步步隨。
你悄悄為我做的一切,天地知曉,我知曉!為這悄悄柔柔的溫情,在滾滾紅塵,我不怕紅顏老褪,總在期待中度過慢慢長夜,可不後悔。祝你情人節快樂!
你悄悄說你愛我,讓我緊靠在你胸前,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我的心弦,世界屬於我們兩個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情人節快樂!寶貝
你笑得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得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資訊。情人節快樂,寶貝!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
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裡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你離我遠嗎?一點也不,藏在我的心裡呢。
你聽見那流星劃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等著你。
別人都常說我的另一半是你,但是我覺得我的這一半仍全部是你。
即使愛只給你帶來了哀愁,也信任它。不要把你的心關起來。
吻是愛情的契約之印。
希望能牽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彼此相愛,我會永遠伴隨你左右!祝你情人節快樂!
希望與你共渡浪漫的情人節。
忘不了的是你的調侃,拋不去的是我的思念,能寄去的是我的祝福,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快情人節了,你打算如何渡過?用你那油腔滑調去哄眾多女孩子吧。是否要我幫忙呀?我可十分樂意的。
我!我要!我要你!我要你望著我!我要你望著我的眼睛!我要你望著我的眼睛說!你要我!
我+你=彼此快樂,無論你是否接受,我都是真的很愛你,你是我的雨後的陽光,嚴冬的和煦暖洋!祝你情人節快樂!
我一直以為我想要的愛情是大朵的玫瑰和熱烈的向日葵,而最後我才知道,原來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我不知道是否應該打開窗櫺讓小雨飄進屋來,我不知道面對春天的期待,我該付出怎樣的愛。
我心中有一條鋪著淡淡月光的林間小路,它彎彎曲曲時隱時現。它是那樣纏綿,那樣執著,一直通向你的心房。
我心堅,你心堅,各自心堅石也穿。
我只在乎你。
我希翼的並不多,只想給你一份永恆的愛、一扇結實的門和一個觸手可摸的溫馨的家。
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誠地掛在胸前,走遍萬水千山,不敢低頭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夢。
我把對你的思念寫在紙條上,一不小心就被風吹走了;我把對你的思念寫滿了大街小巷,不好意思,我被員警帶走了!但我還祝你情人節快樂!
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情人節快樂
我依然愛你。
我怕愛得太多,就沒有辦法回頭;我怕陷得太深,就沒有機會後悔;我怕走得太遠,就沒有後路可以退!
我的心中只有你。
我的心為你開啟,象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象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我只是要你知道一句話,那就是我愛你,我愛你,愛你!!!!
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活因你而美滿。
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對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我的所有心事,所有的想法和念頭,一切一切,過去、現在、將來,只歸結為一個聲音:我愛你。
我的情人節裡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在這浪漫的情人節裡,我只獻給我最親愛的你!情人節快樂!
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
我的感情瀟灑地奔瀉,是因為你有大山般坦蕩的情懷。
我的夢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的天堂,就在,有你的地方!
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就讓我們人隨天意吧!
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來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裡,沉澱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就叫做:緣份。
我是綠葉你是花,我是湯匙你是叉,我是遊魚你是水,我是浮雲你是霞,我把生命交給你,換你真心帶回家。
我是離枝的葉,你是不動的根,所以你終究是我的依附;我是跳動的山泉,你是沉默的大海,所以你註定是我的歸屬!
我為你寫的劇本,主題:信號,主角:我和你,舞臺:手機螢幕,場景:華燈初上,我想著遠方的你,拇指輕輕按出--思念已發出,請開機接收。
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我們彼此會永遠記住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彼此的愛都不能夠說出口,因為一份責任、一份承諾。
我們的愛就像這蠟燭,是凝成的淚在燃燒,很美也很殘酷,誰也不知道這燭光能燃多久,只怕愛等不到相逢。
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的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我站在你的身旁,煽起天使的翅膀,當月光變成了你的目光,我的心已然蕩漾。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等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我還依然把你當成我手心裡的寶。
我偷偷地愛著你!
我唱一首歌,歌裡有寂寞,寂寞關於你,心知的情節,浪漫情人節,溫馨甜蜜蜜,可否執子手,相伴到白頭。
我深深地愛著你,勝似愛我自己。你是我心中的太陽,有你照耀,我就充滿了朝氣。
我喜歡你的笑,喜歡你的好性情,你的寬容體貼溫柔細心,喜歡你的真和對人的友好。
我喜歡粉色,那是因為我要愛你一生不變,至死不渝!
我喜歡默默地被你注視著,也默默地注視著你;我渴望深深地被你愛著,也深深地愛著你。
我曾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為在你必經的路邊做一朵盡情綻放的花。這花,開為你開,敗為你敗。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麼可不可以出租?
我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無論我們相距多遠,無論前面的路有多長,情人節只想說: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我想挽著你的腰,我想牽著你的手,我的愛人喲,因為有我們的親昵,愛情才更美好!!!
我想送顆天上的星星給你,作為情人節的禮物,可惜我辦不到。只能送一個我愛你的心!
我愛你,不是一天兩天,也不是一年兩年,更不是一生,而是永遠!愛是我們一生最美的時光。
我愛你,你感覺到嗎?愛是美麗動人的,愛是溫馨浪漫的,我多麼希望你能一一感受。特別是我愛你!
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沒有你的聲音,我就像個聾子;看不到你的身影,我就如瞎子般見不到光明。
我愛你慕你俊秀的容顏,現崇敬你純潔的品性。表裡如一的美,是最完善的美。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獻給情人節!
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我該感謝網路,讓我擁有了這一切,這是多麼美好,又是多麼鮮豔和多情,一抹嬌紅竟然爬上了我的臉頰。
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我對你的愛是永恆的,無論千變萬變,就是對你的愛永不變。
我對你真心真意,愛你一生一世,但你把我拋棄,我真的愛你,你叫我怎樣放棄,不如你回心轉意。
我魂不守舍,迷迷糊糊,是因為心被你偷走;在這個浪漫的節日裡,我只想說我愛你,祝你節目快樂!
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嶺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
我願成為黑夜裡一盞明燈,照亮我倆愛情之路;我願成為你手上的那支畫筆,共描人生畫卷!
找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舊籐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
把我的愛放在你那善解人意的眼中,別把我對你的愛冷漠,因為你是我心頭永遠的痛!
把愛情趕出生活,你就趕出了歡樂。
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地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地老去。
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每一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他放棄了整個天堂!
每天最樂意做的就是想你,想你,再想你!
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情人節這天我要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每個清晨夢醒有你,陪我同歡笑的是你,度患難的也是你,這是因為有愛我們才能在一起。情人節快樂!
決不是財富能把知足、寧靜的快樂買到;相愛相戀的伴侶和幸福,才是世上的至寶!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沒有什麼我不能為你說,沒有什麼我不能為你做,只要你說你也愛我,星星都能為你摘幾顆。
沒有你,風的面目變得猙獰。我在歲月的枕上輾轉,把思念編成弦樂。吾愛!你聽見雲上傳去的問候了麼?情人節快樂!
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豔!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沒有愛人真發愁,有了愛人愁上愁。
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男人有春天的花心,穿過夏天的火熱,被女人收在秋天的雲裡。
兩個人結合不應當相互束縛,這結合應當成為雙份的鮮花怒放。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初戀是霧,你是霧中的玫瑰,隔著青紗看你,叫我心醉!!!”
呵,被人愛,多麼幸福!天呵!有所愛,多麼幸福!
呼吸停了,你還在我的腦海裡;思維停了,你還在我的心窩裡;心跳停了,我還會在下個世紀遇見你。
和你有約,約在純淨的碧海藍天。相會在溫馨的和平家園。相約在無盡的祈福祝願。相會在每一個春天,直到永遠!
和親愛的人在一起,住窩棚也是天堂。
夜不能寐,日亦不睡。愛你是罪,從不知累。只為愛你,年年歲歲。
夜涼似水,網深似海。相識相知,歡顏暢言。風雲突變,網事成灰。世情淺薄,歡情不再。此情永銘,此生不變!
孤寂的天空,任肆意的雨點飄落,空蕩的藍色掩藏憂鬱的世界。因為愛你,所以可以看你向更幸福的地方飛去。
孤獨的夜要你陪我才不寂寞;傷心的時刻要你在身邊我才能入睡;快樂的一切要你分享才值得;繁華的街要你陪我才不疲憊;獨自的我要與你依偎才算完美。情人節快樂!
幸運之神有一天偷偷的把愛情紅箭趁我們毫無防備時射入你我的心中,於是我便不由自主的喜歡你了。
幸福只存在於你我相聚的時刻,每天我的動力來源就是見到你,和你說說話。
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地愛你愛你、無所不能地為你……“
或許選擇了你!我就選擇了無奈!或許愛上了你!我就愛上了等待!
所謂愛情的利箭,實在不妨把它叫做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它能讓欲望戰勝理智。
放慢速度才恍然頓悟,最亮演出是你投入。你一舉一動我都在乎,無論愛出現何出我義無反顧,用時間換你微薄的幸福,直到真心刻骨。情人節,只想說“我愛你”!
明知愛不到,卻愛得死心塌地,明知愛得毫無結果,卻愛得死去活來。
朋友:請牢記!玫瑰花拿不下的話,我幫你拿!巧克力吃不完的話,我幫你吃!情人節快樂!
泥是窩的嘴矮!泥是窩的蒙香!窩深情地看著泥!窩要對泥說,窩矮泥!(請大聲朗讀)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近在咫尺有時也難碰見,縱在天涯海角亦能相聚--結識你,真是天賜良緣。
金字塔佇立在那,不用說什麼,只用存在證明什麼是永遠。我會用一輩子對你的愛來證明,什麼是永遠!
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淒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青青河邊草,愛你愛到老;野火燒不盡,明天會更好。
俗話說:火車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情人節了,我要對你說:有你就是對的,心兒也會醉的。
信心,關心,恒心,留意,會意,有了這三心二意,你所愛的人就會對你一心一意。
信任是愛情的美德。
很想有個人把我的照片放在他的錢包裡,一天、一個月、一年、一輩子。
思念是憂傷的,因為少了擁著你時的充實與親密;思念是幸福的,因為充滿了玫瑰般美麗的回憶.情人節快樂!
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會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春水四澤是你的愛戀,夏雲繞峰是你的纏綿,秋月揚輝是你的溫柔,冬梅喜雪是你的情緣。
春花怒放,就像我那未說出口的愛情的灼熱的痛苦。
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對於我,卻十分平庸。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昨晚的風帶著一片灰砂染黃了雪白的雲層,我卻執意耕耘播下了心,即使模糊的田壟被灰砂淹沒,也將有幾片綠葉在荒地中醒來,那是心,一顆愛你的心!
是什麼樣的感覺我不懂,只是很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見你的笑容、陪伴在你的身邊。
流逝的歲月一去不復返,可已逝的記憶卻會因你而複現,卻因為你而變得清澈透明,這就是愛的力量,愛的魔力。
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覺海非深。
相逢不似長相憶,一度相逢一度愁。
看不見你的時候,思念像座山壓在胸口;看得見你的時候,快樂像條河湧進心頭;讓山和水來見證我對你的思念。
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看到你,無法自控的激動;失去你,卻痛得難以呼吸,透明的空氣彌漫著紫色的窒息。
秋天是最浪漫的季節,親愛的!我已準備好最動情的詩句,最燦爛的玫瑰,向你表白我的愛!
紅塵中我尋覓很久,遇上你,我不想再尋覓也不想再演戲,只想和你度過這燦爛的一生一世。
美好的日子裡,最希望和我在一起的人是你,我這生最愛的人。親愛的,我們一生一世不分開。情人節快樂!
美麗的你,好嗎?在世界的一方我為你祝福願你擁有一個甜蜜的情人
若思念是一縷青煙,讓狂風吹到你身邊,讓你知道我有多想你;若牽掛是一滴雨水,讓大雨在你頭上下起,讓你知道我有多念你;感冒了吧?
要知道,那些信簽寫的誓言,只不過是白紙黑字的表演。我的誓言沒有那麼華麗而浪漫,只是簡單的:我愛你!
風在林梢翹首企盼,雲在藍天沉思掛念。寒煙飄過,如流水般匆匆而去,但願它能夠讓你知道我是多麼想念你,多麼想讓你擁有一生一世的溫暖!情人節快樂!
風吹起,帶走了一粒沙,你是她,我是沙。願意陪你回家,回到心的家。天涯,天涯,就是我們的家。
風起的日子有你相伴,雪舞的時節有你相隨,叫我怎能不愛你!
原來暴風驟雨之後才會出現那道美麗的彩虹,原來美麗的人生在於雨後,原來你就是我生命中的苦苦追尋的彩虹!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容顏比桃花豔麗,肌膚比洋妞嫩皙,身段比群芳纖曲,髮式比眾女新奇。甜心愛,我心目中永遠的惟一。
旁人自以為是的訓導,我會據理力爭;別人蔑視的眼神,我可以毫不理會;惟獨是你變得冷漠的目光令我一步步心慌!
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時間輕輕地走過,愛意慢慢地加深。此生我已不孤單,因為擁有你的愛。
浪漫,在於輕吻你的臉頰。浪漫,在於偷撫你的纖手。浪漫,在於暗瞟你的明眸。浪漫,在於靜聞你的發香。
浪漫的情人節到了,還記得我們的許諾嗎?願與你共度今生,永存浪漫,愛到永遠!
烏雲使孔雀伸長脖頸,愛神使青年充滿渴望。
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情人節快樂!
真正的愛情是雙方互相“無條件投降”。
真正的感情是毋須用語言表達的。愛情,這只能是心領神會的秘密。
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把手一直走下去。這就是在情人的節日,我給你的一句話。
真的好想你:看花,你在花蕊裡/望天,你在雲端裡/行走時,你在人群中/歎息時,你在我徐徐突出的呼吸裡。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
真誠的愛情是最高法律。
祝你: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祝情人節快樂!
祝情人節快樂!願情人和快樂永遠伴隨你身邊!!!
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擁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遊。
追尋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情人節快樂!
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給你一支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給你一碗豆腐花,食完之後笑哈哈。
送你玫瑰九百九,情意全在花裡頭.花紅代表情似火,花豔寓意思正稠.更有花香傳心語,今生遇你複何求?情人節快樂!
除非到了離別的時候,愛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深淺。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你。
假如你是酒,那麼我是酒鬼;假如你是煙,那麼我是煙鬼;假如你是紅蘋果,那麼我是毛毛蟲,我要永遠伴隨著你!
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你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寂寞梧桐樹,點點滴滴到天明。情綿綿,絲纏纏,心有千千結,個個為君系。
寂靜的夜,月光如水,清輝滿地。親愛的,你就是我心頭的一輪皓月,永播愛意,永灑清輝!
寄情,微風吹過油然記起美麗而甜蜜的回憶,懷念你且祝福你:送你一片真摯的祝福,保存它,永遠不要忘了我!情人節快樂!
將熱情塗滿玫瑰花瓣,將愛的主題刻在巧克力上,在這醉人的夜晚,願攜起雙手,同賞月色,共嘗甜蜜。
得成比目何辭死,願作鴛鴦不羨仙。
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她一生的幸福!從未動搖過!我堅信一生不動搖!情人節快樂!快樂情人節!
從前我臉皮很薄,愛使我變得無恥,你是我走不過去的迷魂陣;面對著你我不堪一擊,卸去偽裝舉起雙手,從俘虜走向奴隸。情人節快樂!
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情,綿綿的情裡有我輕輕的問候: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情人的吵架是不會長久的,撒過了嬌,流過了眼淚,旁人還在著急的時候,他們自己卻早已是沒事人了。
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情人節,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我會愛你一生一世。至死不移!
情人節快樂!抱歉給你帶來一個孤獨的情人節,因為我還沒有為你找到一個讓你快樂的人,但他很快會出現在你身邊,相信我!
情人節快樂!願我倆的愛情能比牛郎織女更深,但不要像他們兩地相思。相思之苦好慘喔!
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短信,是要天打雷劈的。
情人節到了,別忘記你的手機可能就是你手中非凡的武器,給暗戀的人發去丘比特的箭,給天天見面的愛人發去平時難以啟口的情話,或者給好朋友發去足以讓他惦記一個月的匿名情書……
情人節到了,我要不斷地給你發短消息,以堵住別人的。
情人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情人節快樂!
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情書,是我寫的;電話,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祝福,是我說的:情人節快樂!
情書是我寫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電話是我打的,資訊是我發的,祝情人節快樂!
情深深,話綿綿,我愛你不須直言;雨濛濛,人戀戀,若是明白快來電。
望著你那燦爛的笑容,我突然發現我已完全被你俘虜了,我無力反抗,只有等你來掠奪我的全· 情人節就是和你手把手從黑髮走向銀髮的每一個日子。吻是我們的語言。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現代女人四大“越”:衣服越穿越少,妝越化越濃,身材越來越瘦,胸部越挺越大。
理智跟愛情壓根兒不相關……愛情是超越在理智之上的。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資訊。情人節快樂,寶貝!
累了,請將心靠岸;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
被愛的對象既是病又是藥,這種藥使疾病緩解或加劇。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情人節。
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一盞沒有光亮的走馬燈!
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倆。
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入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這麼紅,紅得像火焰。你就像那一樹桃紅,給我帶來了生命的春天,使我的心裡充滿了愛戀。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而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始終。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鳥兒和魚兒相愛了。可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於是,鳥兒傷心的飛向另一片海域,魚兒游向海底最深處。
喜歡你也許是我錯了,愛上你我真的變了許多!傻瓜,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尋尋覓覓,愛的知己,紅顏匆匆,愛似有情卻無意,誰可相依。”
握住她的手時,對自己說讓她快樂!當我擁她入懷的時,對自己說讓我愛的女人一輩子幸福,就是你女孩!
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情人節快樂!
敢愛敢恨,敢說敢做,我不再這樣每次與你擦身而過,再遙望你倩影飄遠,如今我一定要告訴你--我愛你。
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裡,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我祈求流星,讓我來生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至天荒地老!
痛苦中產生的幸福,顯得格外稱心;熱得厲害的人,特別喜歡樹蔭。
短信代表我的心,網路傳達我的情;佳人何日能相會,千百裡外有知音。
窗外依舊月如鉤,桌上孤燈伴淚人。祈求愛人心不變,與君相愛永纏綿!
等到厭倦塵世風景的時候,我願意陪你看細水長流。
等待了一萬年,只為在網上與你的偶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
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歡誤在今夕,燕婉及良時。
絕不是財富能把知足、寧靜和快樂買到;相愛相戀的伴侶和幸福,才是世上的至寶!
給你一碗蜜,裡面加點鹽,最後加入糖,見面是甜的,分開是鹹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氾濫。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情人節幸福快樂!
虛幻的網路背後是顆真誠跳動的心。我知道我們不可以,但還是想讓你知道:我愛你。
傳一束生物電波,傳一種生命資訊,人世雖有眾多的美好靈魂,而只有你我在無聲的感應中默契。
傳說中有一種情,她大於天使的本領,亮過一世看的星。
想你,和那一個新春的午後,想你從林深處緩緩走來,你是我含笑的百合花;想你,好象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裡在夜裡,在每一個情人節裡!
想你是不受控制的、愛你是無法控制的、所以我不想控制我的感情、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
想你想你想死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天天喝水親親你!
想你想得不行了;穿衣裳也沒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情感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想問題也趕不上列寧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肺炎也不典型了!
想和你去吹吹風。
想念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你的心要從胸中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直到……永遠!
愛,就是永遠永遠也用不著說對不起。
愛,就得把所愛的人的幸福置於自己的幸福之上。
愛一個人,就是讓一個完全不懂得愛的人深刻領悟到愛與被愛的含義。
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每個人都幸福地接受著愛,辛苦地愛著人!
愛上你是情非得已,離開你是迫不得已,忘記你是絕不可以!
愛之深心會醉,恨之深心會碎,你的愛對我最珍貴。
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
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愛可以戰勝死亡和對死的恐懼。只有愛才能使生命維持和延續下去。
愛本身就是一塊領地。它有自己的綠蔭、小道和房屋,甚至有自己的太陽、月亮和星辰。
愛你,只是因為你是你,有一點好有一點壞有一點癡的你,古往今來獨一無二的你,愛你,只因為我們相遇!
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愛你沒商量,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愛你的日子,我就是我,不虛偽不隱藏,笑是真笑、哭是真哭,愛是人愛!
愛你的程度,好象茶葉和水,沒有水,茶葉很寂寞;也是牛油和麵粉,要共同努力,才可以做出甜蛋糕!
愛你孩子般的嘻笑,愛你專心時的情緒,愛你的傻,愛你的愁,甚至愛你的怒。
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情人節快樂!
愛你是一種美麗,但想你只是一種回憶。所以我不要想你,我只會好好愛你,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容。
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反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愛我,好嗎?也許只是為了能讓我自己愛你更多,從容地在你的生命之杯中注入別人分享不到芬芳和醇厚。
愛我,好嗎?其實無需其他太多的理由,只是因為愛你的我是我,這樣的我,愛你的我。
愛的繼續像一把神奇的鑰匙,可以打開被愛者心靈的迷宮。
愛是一首無字的歌,要用心靈去感受!情是一條漫長的路,要用生命去奔走!
愛是一棵耐人尋味的橄欖,理解和尊重是其賴以生存的內核。
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愛是凡事相信,凡事包容,凡事忍耐,又有恩慈。愛是永不止息!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暗。
愛是如此神奇。
愛是抵禦憂傷的盾牌。
愛是真正促使人復蘇的動力。
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愛是理解的別名。
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愛原來如此簡單,像兩支紅玫瑰彼此接近,身上的刺總會傷害對方。待你重想珍惜,已是花謝情亡。
愛神蒙著眼睛,卻會一直闖進人們的心靈!
愛能使偉大的靈魂變得更偉大。
愛情,就像兩隻在冬天裡互相取暖的刺猥,靠得太近了就會刺傷對方;靠的太遠了又會感到寂寞和寒冷。
愛情不是用眼睛,而是用心靈看著的。
愛情之劍可以穿石。
愛情包括的靈和肉兩個方面應該同等重要,否則愛情就不完備,因為我們不是神,也不是野獸。
愛情必須是時時更新,生長,創造。
愛情更能承受的是生離和生別,而不是猜疑和欺騙。
愛情到什麼時候也是無條件的。
愛情的力量是相當大的,天地萬物與之相比都黯然失色。
愛情的腳步是任何人阻擋不住的。
愛情待在高山之巔,在理智的谷地之上。愛情是生活的昇華,人生的絕頂,它難得出現。
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教我們重新做人。
愛情是一個光明的字,被一隻光明的手寫在一張光明的冊頁上。
愛情是一種偉大豐富的感情,它像世界一樣壯闊,而絕不是在床上打滾。
愛情是不選擇地點的。
愛情是什麼?不是感人的浪漫,不是激動的熱吻,是人生道路上的攜手。
愛情是什麼?它對於感受到愛情的人,不需要任何一個字來說明。
愛情是兩個人的靈魂結合起來飛向上帝的天使,這個天使將把世上的光輝帶給上帝。
愛情是理想的一致,意志的融合。
愛情是盞永不熄滅的燈。
愛情是鮮花,令人欣賞;是美,使人陶醉;是希望,叫人奮發;也是動力,催人前進--願獲得甜蜜愛情。
愛情要懂得珍惜,隨著歲月加倍地珍惜。愛情不是明月之下閒散,也不是在長板凳上歎息。
愛情就像玻璃一樣清澈,也像玻璃一樣脆弱;用來盛茶的玻璃杯可以再換,而用來盛愛的玻璃杯,一生只有一個!
愛情就像財富,有賴於命運之輪,它始終處於劇烈地上下顛簸之中。
愛情像蜜,越久越醇;愛情也像,越喝越淡!
愛情與欺騙是水火不相容的。
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愛像一杯,剛泡的時候很香很濃,但是泡久了就淡然無味了,卻有一種淡淡的清香。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
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你愛我我是知道的,你疼我我是明白的,你說我會長大的,我是你的寶貝是永遠的。
感謝--這是債務;……但愛情--不是金錢。
搖共對輕舟飄,互傳誓約慶春曉,兩心相邀、影相照,願化海鷗輕唱說情調。
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當太陽不再上升,地球不再轉動。當時間停住日夜不分,世間萬物化為虛有。我的心依然會陪伴你,直到永遠!
當你失去了今天可愛的美麗青春,而你的紅顏已被淚水沖洗時,你才會相信我的忠實愛情。我像那茶花永遠朝著太陽,不管太陽落下或是升起!
當你看到這條短資訊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當我用整個生命來愛你時,滿天的繁星都是我深情的眼睛,注滿了愛之物語。
當陽光還沒爬上佈滿蔓藤的籬笆,迫不及待的紅玫瑰早已綴滿了你的窗臺。祝你情人節快樂!!
當陽光還沒爬上佈滿蔓藤的籬笆;我的迫不及待的紅玫瑰早已綴滿了你的窗臺。讓它帶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情人節快樂!
當黑夜覆蓋了我回家的路,你是我頭頂的星光。是你給了我希望和溫暖,我的天使!我永遠的愛!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當情需要抉擇,我寧願笑對玉碎;也許未來會更精彩,也許來生會更絢麗,但我祈禱生生世世輪回中有你!情人節快樂!
當愛情發言的時候,就像諸神的合唱,使整個的天界陶醉於仙樂之中。
當愛情屬於我們自己的時候,“愛情”這個詞兒就是克己和犧牲的別名。
碰在一起相互討厭,分處異地相互思念。
經不起離別考驗的愛情是決不能長久的。
萬一山和大海把我們隔離開,願你時常想念我--不過,我們永遠不會分離的,除非你有那種意願。
萬裡何愁南共北,兩心那論生與死。
遇上你,方知什麼是幸運。抱過你,明白什麼是熾熱的暖意。吻過你,才知世上最甜的是什麼。擁有你,此生無恨!
遇見你以前,我的心似一條小河,涓涓流暢;遇見你以後,卻似汪洋大海,光湧的,波濤澎湃!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
電話打得我氣喘,短信按到手都軟,三天兩頭給你涮,陪你逛街到腿短,犯賤獻媚圖個啥?後半輩子你接管。
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對你的愛與日俱增。
對於女人來說,能夠給予她幸福的男人,也許只有最初的一個。而後來的男人,則是促使她回憶起第一個男人的媒介物。
綠水本無憂,因風皺眉;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愛不用說出口。
網上一個你,網上一個我,網上你的溫柔,我就犯了錯,輕輕地告訴你,我曾經愛過。
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作想念,有一種感覺叫作愛。
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依戀,有一種感覺叫愛。情人節快樂!
誓死不渝的愛情。
糊裡糊塗愛上你,胡攪蠻纏擁抱你,亂七八糟撫弄你,一生一世纏著你。愛的夠不夠深?夠了說一聲。
緣,當她悄悄來臨的時候,有一種淡淡的感覺,一種像被風輕輕拂臉的感覺,希望你我能有同樣的感覺。
緣份是此生輪回前不變的誓言,緣份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猿糞就是猴子的粑粑。
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回前不變的誓言,緣份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請不要固守你的沉默,不要為等待而等待。願我愛的帆,能駛進你心的港灣。
請珍惜你擁有的每一個偶然,抓住屬於你的每一個瞬間!!我永遠屬於你!想念你我的愛!!
凝愛的玫瑰,昇華花的濃香,飄柔的幾縷情絲;小橋清流眷戀著那美妙浪漫的夢鄉,風扯的故事。我伴你到永遠。
憑著你的赤誠仁愛、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擁有你的愛情,卻不能擁有你;擁有你的真心,卻不能守侯你;用玫瑰換真心,用思念換愛情,用真心換地久,用愛情換天長。
燈睡了,把自己獻給了平庸的黑夜;影子也回了家,我還在等,可沒有人知道這種忠誠,當一切都在困倦的失望中熄滅後,我愛的你會不會從身後走近我?
親吻!你是用戀人焦渴的嘴唇像杯子般來互相傾注的神聖飲料。
親卿愛卿,是以卿卿;我不卿卿,誰當卿卿。
親愛的,因你而生的一切苦果我都願親嘗。
親愛的,告訴你: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能力--所以我要我們在一起!天天快樂看著你!希望我們天天過情人節!
親愛的,我要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所有的花朵為你綻放,祝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真的不想離開你,其實,我經常想起你,你是一個讓人恨又恨不起來,愛又愛得要命的人。
親愛的,您好!在這佳節即至我興奮不已,只因我們將“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拋給歷史,誠祝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幫幫我,我的大腦終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磁區被格式化,所有檔被更名為“我愛你.exe”。
親愛的:只有愛,沒有承諾,讓愛作主!山盟海誓靠得住嗎?!
親愛的~一千首梁祝的旋律~一萬噸巧克力的甜蜜~一億朵玫瑰的芳香~也抵不上你的一個吻~
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裡插上一把青菜。
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親愛的寶貝,情人節快到了,在這溫馨浪漫的節日裡,祝你青春永駐,愛情甜蜜。我愛你
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節目快樂!
縱世間百媚千紅,卻獨愛一種;奈何落花流水情,惟歎相逢恨晚!
總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總是莫明的牽掛,我只能告訴自己是因為遙遠。總是莫明的哀傷,你沒在身旁。只有夜空是你我唯美的約定。情人節快樂,我的愛人!
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用那晚的明月為你送去,祝你情人節快樂!
藍藍的天特別的你,無奈的我掛念你;白白的雲可愛的你,無助的我惦記你;輕輕的風遠處的你,有情的我等待你;柔柔的雨浪漫的你,孤單的我在想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離別使愛情熱烈,相逢則使它牢固。
離別對於愛情,就像風對於火焰一樣:它熄滅了火星,但卻能煽起狂焰。
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卻為什麼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一顆久久懸著的心,總在懷念你,祝你情人節節過得愉快!
願你今夜能有一個好夢,如果你在夢中露出甜美的微笑,那是我托明月清風帶給你的祝福。情人節快樂!我的寶貝!
願你伸出愛的手,接愛我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玫瑰,迎向我們共同擁有的情人節。祝你情人節過得春光燦爛!
願我小小的賀卡象只美麗的蝶兒在你花一般的夢裡輕盈地飄翔,飛落象只歡快的雀兒在你夢一般的花間,唱起祝福的歌:情人節快樂!
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情人節快樂!
獻上至誠的愛慕,玫瑰代表我的心,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聽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戀一種氣息,是幽蘭彌漫曠穀;愛一個人,是從晨曦一直到日暮。寶貝,情人節快樂!
聽人家說,可以用一句話說完的,就是最真實且適當的回答,那麼我說:“我愛你!”“
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復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戀愛是我們第二次脫胎換骨。
戀愛是美麗的,婚姻是神聖的。
戀愛能使生命燃燒,使生命充實。
讓你我牽手,孤鶩伴落霞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水乳相融,心心相印。
讓我用一生的時間證明你的愛,我不會做飯,但會洗碗!
讓我倆眼波中流露的那份情意,化作永恆的期許。
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加進一塊冰糖,再注入一腔熱情,把我的愛戀,一點點地溶進茶中。
讓蒼天笑我癡,任明月笑我狂,一腔思念能夠斷腸;和落花一起醉,和明月共徘徊,真心真意愛你一生。
以上資料參考各網友提供資料做整理如有冒犯請告知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