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古早味-老泉草仔粿

在北新莊也就是淡水天元宮回來一點的101縣道上,每到假日都會有一間很多人排隊的草仔粿,這一間就是老泉草仔粿,每每經過這裡的時候總會停下來買,這裡的草仔粿吃起來很Q又有一點甜味,老泉草仔粿有很多種口味,葷的和素的都有當然甜的和鹹的都有,即然是草仔粿招牌的菜脯米和芋粿巧是兩種最出名的口味,當然口味綜多不妨多嚐嚐這種道地手工的古草味。草仔粿售價1個20元11個200元。

老泉草仔粿

好吃的草仔粿皮皮也很喜歡吃

老泉草仔粿-純手工老手藝

老泉草仔粿裡製作的都是老師傅,這裡的草仔粿只有假日才有在賣,而且大約下午5點左右就會賣完了,所以如果來的時候沒有人排隊就要先買,不然人一多了就要開始排隊,很多從外縣市到來的朋友,往往都會買十幾廿個所以要嚐鮮的人要先買幾個!!

老泉草仔粿蒸籠

老泉草仔粿出爐的情形

老泉草仔粿出爐了

老泉草仔粿傳統手工蒸籠

老泉草仔粿-傳統美口口味多變

老泉草仔粿有很多甜的口味,其中素食可以吃的有菜脯米、酸菜竹筍、紅豆、薑汁鹹綠豆可供選擇,有一些口味如果生意太好就沒有包,主要是看掛著的牌子有那些口味,素的還是推薦鹹的就吃菜脯米;甜的就吃紅豆!葷食的當然就是必吃好滋味,芋粿巧和菜脯米都是不錯的口味。

老泉草仔粿多種口味

老泉草仔粿有多種口味

老泉草仔粿菜脯米

老泉草仔粿素菜脯米

老泉草仔粿葷芋頭

老泉草仔粿芋頭口味

老泉草仔粿-紅豆口味

老泉草仔粿紅豆口味

老泉草仔粿地圖

老泉草仔粿地圖

老泉草仔粿地址

老泉草仔粿地址:
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三段16號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 AM08:00~PM17:00

老泉草仔粿售價:一個20元11個200元

老泉草仔粿交通

開車:

中山高下重慶北路交流道往士林,續行往淡水三芝方向,至台2線往三芝指標經登輝大道,至淡江保齡球館右轉北101縣道北新路經水源國小再前行150公尺。

乘車:

至淡水捷運站外搭淡水客運往北新庄路線的公車,於天元宮站下車再步行往回走數十公尺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