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陽光比基尼-白沙灣海水浴場

白沙灣海水浴場是北海岸很著名的玩水勝地,白沙灣目前由北觀處所管理目前完全開放使用不收費用,白沙灣的沙質淨白海水乾淨,因位置夾在富貴角與麟山鼻兩個海岬間,所以有漂亮的半月弧形海灘,每到夏日這裡是北台灣年輕朋友最愛來的一個海灘。夏日的白沙灣常常是各家夏日比基尼競美的一個場所,充滿了活力與熱情是假日消暑的好地方。

白沙灣-夏日戲水樂

白沙灣-夏日戲水樂!

北觀處白沙灣遊客中心

北觀處的地點就位在白沙灣旁,旅遊中心內對北海岸各個地點皆有完善的介紹及旅遊指南,是收集北海岸旅遊情報的重要地點,近來旅遊中心整修所有業務皆轉至三芝遊客中心。

 

白沙灣夏日戲水樂

白沙灣的沙質是由海浪沖上來的貝殼與珊瑚所組成,因為年代已久遠所以沙質十分的細緻是很好的玩沙地點,夏天的白沙灣十分的熱情,有各式各樣的活動,白沙灣附近潛水、釣魚、滑翔翼活動十分盛行,近來也規劃帆船區域可說是多功能的旅遊地點。

白沙灣-狗狗也來玩水

白沙灣的夏日海灘

白沙灣-夏日戲水一起拍拍

白沙灣的夏日歡樂

白沙灣-夏日陽光比基尼

白沙灣的夏日

白沙灣交通與地圖

白沙灣交通與地圖

 

開車:

台2 線濱海公路至白沙灣站(約台2線23公里處)即到達。

乘車:

捷運淡水站搭淡水客運,淡水-尖山湖、淡水-金山、淡水-茂林、淡水-基隆等線,至白沙灣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