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各地旅遊景點總整理

全台各地旅遊景點總整理-屏東縣

屏東開發較晚早期是罪人流放的地方,明鄭時期屯田制才開始有零星的開墾,清朝時才陸陸續續在屏東平原地方開墾聚集形成村落,屏東市還建築了東南西北四座城門,由於屏東位於半屏山的東邊所以才稱為屏東。屏東因地形及位置特殊出產了許多種的物產,豬腳、鮪魚、洋蔥和蓮霧都十分出名。恆春半島是台灣著名的觀光勝地-墾丁國家公園。

▓屏東縣旅遊特色及著名景點

屏東東港是著名的黑鮪魚產地,東港的華僑市場是啖海鮮買漁貨的好地方,東港的東隆宮迎王祭十分的著名,大鵬灣潟湖區是觀察生態及賞鳥勝地。東港外海小琉球風景區有許多的特殊地形景觀。萬巒的萬巒豬腳是老饕的最愛,萬巒還有萬金天主堂富麗堂皇。屏東牡丹旭海大草原是著名飇沙的地點。 屏東車城是台灣洋蔥的著名產地有四重溪溫泉區還有石門古戰場,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是台灣最大的海洋生物館。滿州鄉十月是觀賞灰面鵟鷹過境的主要地方,黃昏時落鷹奇觀及天亮起鷹都是不能錯過的生態奇觀,當地的南仁山生態保護區、九棚大沙漠及佳樂水都很有名。恆春是台灣本島最南的鄉鎮,人文特殊恆春老街和恆春搶孤、恆春老城牆、出火奇觀,整個墾丁國家公園就是一個大遊樂區,無論是逛街玩水,農林、海岸生態都十份豐富是台灣最著名的國家公園。

▓屏東縣特殊文化慶典

恆春搶孤--每年中元普渡後(農曆七月十五日),於屏東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