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各地旅遊景點總整理-台東縣蘭嶼鄉

   

台東縣旅遊景點


 
 


其他縣市旅遊景點


全台各地旅遊景點-台東縣蘭嶼鄉

旅遊景點
連絡電話
旅遊景點地址
旅遊景點GPS
景點開放時間
旅遊景點資訊簡介
八代灣 089-732001 台東縣蘭嶼鄉蘭嶼西南方     八代灣是蘭嶼第二大灣澳,灣澳長1500公尺珊瑚種類繁多,生態漁產豐富是浮潛的好去處,海灘上常放著蘭嶼傳統拼板舟,是熱門的遊客取景地點。
大天池   台東縣蘭嶼鄉蘭嶼東南方     蘭嶼的大天池主要由火山噴發後的火山口經雨水沖積形成的高山湖泊,主要入口在蘭嶼垃圾掩埋場對面進入約一個小時路程,隨季節呈現不同面貌。
蘭嶼燈塔及小天池   台東縣蘭嶼鄉蘭嶼西北方     蘭嶼燈塔位在蘭嶼西北海岬上是全台海拔最高的燈塔,燈塔直聳雪白,佔地寬廣草原廣闊。小天池在往蘭嶼燈塔路上叉路,是火山口沖積成的湖泊。
東清灣   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的海灣線     蘭嶼東清灣是蘭嶼最大的海灣也是最大的漁場,是著名曙光觀賞地點,岸上有著名蘭嶼達悟族拼板舟,灣港常見山羊佇足,下午有流動攤商聚集。
紅頭岩   台東縣蘭嶼鄉西北角海岸     蘭嶼紅頭岩位於開元港北方公園內,是一座伸入海中的小山,因形狀像人的頭部,有明顯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等,夕陽時染成紅色而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