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各地旅遊景點總整理-台東縣太麻里鄉

   

台東縣旅遊景點


 
 


其他縣市旅遊景點


全台各地旅遊景點-台東縣太麻里鄉

旅遊景點
連絡電話
旅遊景點地址
旅遊景點GPS
景點開放時間
旅遊景點資訊簡介
三和海濱公園   台東縣太麻里鄉三和村 (台9線 395.4K)     三和海濱公園築有海堤,堤外為寬闊的三和海灘,海灘有簡易漁港及多艘竹筏,公園設施有景觀涼亭、觀景台、兒童遊樂場、舞台及自行車道等。
千禧曙光紀念園區   台東縣太麻里鄉曙光大道     千禧曙光紀念園區是為了2000年1月1日舉辦迎接千禧曙光音樂會而建,太麻里的排灣族語就是太陽升起的地方,這裡成為每年跨年迎曙光的熱門地方。
多良車站   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路8-1號 (台9線 417.5K處)     多良車站有台灣最美車站的美稱,2006廢站,月台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蔚藍太平洋,鮮紅的欄杆搭配狹長的月台直通盡頭隧道,構成如畫的景色。
大馬力森林探險基地 089-781080 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佳崙350號 (金針山休閒農業區16公里處)     大馬力森林探險基地位在太麻里金針山頭,業者引進歐美使用全地形探險車,並以專人帶領方式讓遊客親自體驗駕駛探險車深入森林探險的樂趣。
台灣山地人祖先發祥地碑   台東縣太麻里鄉三和村 (台9線 396K)     陸發岸斜坡立有台灣山地人祖先發祥地石碑,傳為原住民祖先最早登陸地點,石碑立於1960年,同地還有卑南族遷徏說明、卑南族紀念碑文及石碑。
太麻里金針山   台東太麻里鄉金針山     金針山為著名金針花產地之一,金針花季8至10月滿山坡金黃色金針花隨風搖曳十份壯觀,1至2月可賞櫻花,高山峽谷也可賞太平洋昇起日出絕景。
金崙溫泉風景區   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村     金崙溫泉區為著名野溪溫泉,泉水屬弱鹼碳酸氫鈉泉,無色略帶硫磺味,泉溫70至90度,可在溪畔挖掘溫泉,溫泉區有數間各具特色溫泉會館。